•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世抨击欧盟只关注电动车 忽视氢燃料等其他低排放技术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4-25 15:23:24
核心提示:博世已经在电动汽车技术上投资了50亿欧元,并通过继续加强其氢燃料技术来对冲风险。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抨击欧盟只专注于电动汽车,而忽视了氢和合成燃料等其它低排放交通技术的发展。

博世首席执行官Volkmar Denner表示,“采取气候行动并不代表内燃机时代的终结,而是关于化石燃料时代的终结。虽然电动汽车和绿色充电能使道路运输达到碳中和,但可再生燃料也可以做到。”

Denner特别反对欧盟正在考虑的所谓“欧7”(Euro 7)立法的初步提案,该提案将对汽油和柴油汽车、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的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排放等实施更为严格的限制。该政策也是欧盟“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政策的核心支柱,在政策制定者们提出了一种可以在汽车整个生命周期内测量排放的系统之后,其被汽车行业游说者们视为“对内燃机汽车的禁令”。该法案的最终细节仍在起草中,正式标准可能至少要到2025年才可能出台。

博世抨击欧盟只关注电动车 忽视氢燃料等其他低排放技术

(图片来源:博世)

博世已经在电动汽车技术上投资了50亿欧元,并通过继续加强其氢燃料技术来对冲风险。该公司认为,柴油和汽油动力汽车已经发展到对空气质量不再有明显影响的水平。博世董事会成员Stefan Hartung透露,公司在未来的至少20至30年里都将继续投资内燃机技术。

Denner指责欧盟“专注于消除内燃机汽车”的短期目标,却回避谈论此举可能会对就业造成的后果。在Denner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证实由于慷慨的补贴,电动汽车在欧洲的销售正在加速。数据显示,去年欧洲电动汽车的登记量同比上涨143%,而中国地区这一增幅为15%。

博世还表示,在2020年的表现好于预期之后,该公司在今年前三个月继续看到复苏。不过博世同时警告称,关键芯片的供应瓶颈将在2021年继续困扰汽车行业,阻碍行业的复苏。“不幸的是,这种情况不会很快得到改善,”博世补充称,“短缺预计还将持续好几个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5I70251930C103.shtml

文章标签: 博世 氢燃料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