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提交数据记录:车辆多次出现刹停情况

网易汽车 2021-04-23 07:31:09

在特斯拉发声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并将在今日18点之前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给第三方鉴定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技术监管部门或者消费者本人之后,特斯拉于今日(4月22日)下午将整理出来的数据正式发出。

特斯拉提交数据记录:车辆多次出现刹停情况

特斯拉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一直未能联系上张女士本人,因此将数据邮件发送到了张女士购车时所填写的邮箱。

目前,特斯拉已经提供了车辆发生事故前一分钟的数据,并作出一份文字说明。

说明全文如下:

在驾驶员最后一次踩下制动踏板时,数据显示,车辆时速为118.5千米每小时。在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后的2.7秒内,最大制动主缸压力仅为45.9bar,之后驾驶员加大踩下制动踏板的幅度,制动主缸压力达到了92.7bar,紧接着前撞预警及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启动(最大制动主缸压力达到了140.7bar)并发挥了作用,减轻了碰撞的幅度,ABS作用之后的1.8秒,系统记录了碰撞的发生。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后,车速持续降低,发生碰撞前,车速降低至48.5千米每小时。

特斯拉提交数据记录:车辆多次出现刹停情况

文字说明中表示,事发前车速较高(时速接近120km/h),并且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均工作正常。

除了说明中数据记录的情况之外,特斯拉工作人员还表示,在车辆发生事故的半小时内,车辆有超过40次踩下制动踏板的记录,并且车速多次超过100km/h和多次刹停的情况。

特斯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毫无保留地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深入调查,开诚布公接受社会监督。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3I70251592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