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Vayyar Imaging获得FCC豁免和日本TELEC认证 成为全球首家合规4D成像雷达供应商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4-21 14:43:19

盖世汽车讯 4月19日,4D成像雷达全球领导者Vayyar Imaging(Vayyar)获得FCC豁免,可在美国车辆内使用60 GHz雷达,成为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符合全球车舱射频标准的公司。作为二级供应商,Vayyar全球认可的参考设计也符合欧洲ETSI和日本TELEC认证,成为单个SKU上的第一个通用60 GHz车舱解决方案。

前沿的基于雷达的应用程序旨在防止儿童被困在车内或在车内中暑,进而避免“热车”悲剧的发生。而此次FCC授予Vayyar豁免,就是为了通过这些应用程序彻底改善车舱安全性。

Vayyar Imaging获得FCC豁免和日本TELEC认证 成为全球首家合规4D成像雷达供应商

(图片来源:Vayyar)

除了符合全球的无线电法规要求外,Vayyar的车舱4D成像雷达还满足Euro NCAP的2023年儿童在场检测(Child Presence Detection,CPD)和安全带提醒(Seat Belt Reminder,SBR)的要求,可作为功能强大的高分辨率平台,使汽车制造商向全球提供超高安全性。该旗舰解决方案可在儿童遗留在车内时发出警报,还可以确保所有乘员系好安全带,因此每年都可挽救无数生命。凭借超高精确度,Vayyar的解决方案可对所有车辆乘员进行全面的检测和分类,从而使所有车辆在Euro NCAP车内安全测试上最高可得7.5分。

Vayyar副总裁兼汽车部门负责人Ian Podkamien表示:“作为全球唯一一家获得FCC豁免、日本认证和欧洲合规的公司,Vayyar在车舱安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随着行业对经济、统一且可降低复杂性和成本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可用于上路车型的平台将加速行业转型,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履行我们的使命,不断保护道路上的每一条生命。”

Vayyar单芯片平台的多功能性,通过一个传感器,就能支持CPD和SBR以外的多种应用,可提高安全性的同时降低复杂性和成本。该端到端软硬件平台还支持乘员监测状态(Occupant Monitoring Status,OMS)、安全气囊部署优化、安全带预紧、先进eCall(紧急呼叫)、生命体征、手势识别、错位检测、入侵检测等功能。

得益于其超宽视野,一个RFIC(射频集成电路)就可以覆盖三排完整的座椅排和所有脚部空间,以及敞开的后备箱。由48个天线组成的MIMO阵列天线分辨率极高,可提供丰富的乘员及其姿势和位置相关的检测和分类数据。该传感器统一的后顶棚安装可适用于所有乘用车,包括大型SUV和带天窗的汽车。

随着汽车制造商不断致力于保护驾驶员及乘员,此次Vayyar多功能单芯片平台获得全球认证可帮助所有车辆获得最高的安全等级,同时通过可靠且价格合理的技术提高车舱安全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1I70251181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日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