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将“讨好女性”进行到底 长城欧拉发布闪电猫和朋克猫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4-21 08:04:27

自3月份官宣要做“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以来,欧拉越来越旗帜鲜明地“拥抱”女性车主。4月19日上海车展现场,欧拉展台被美甲、香水调制、口红配色以及马卡龙小点心等元素填满。

“中国20至60岁女性消费者总量达到4亿,每年的消费潜力高达10万亿元量级,反映在汽车市场也是如此,她们对中国车市的销量贡献,占比或将突破35%,年销量将超过700万辆。”长城汽车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余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欧拉已购车主中,女性用户的比例逐渐上升,2020年第一季度,其中70%黑猫用户为都市女性,在好猫已购车主中,一线城市75%、二线城市62%为女性。

为了更好地契合女性消费者的需求,欧拉智能座舱可以通过语音、唇语、眼神、肢体动作等,还原女性工作、生活场景中的情绪变化,并感知环境、天气变化,能了解去年春天女性对花粉、柳絮的过敏史,提出预防建议。

在欧拉后续推广的新车型中,将搭载无钴果冻电池,它采用叠片工艺,能量密度达到265wh、循环充电次数超3000次、在4C快充模式下,充电9分钟便可以实现20%到80%的电量。

将“讨好女性”进行到底 长城欧拉发布闪电猫和朋克猫

欧拉朋克猫

发布会现场,欧拉推出两款全新车型——闪电猫和朋克猫。其中欧拉朋克猫主要是复古路线,引擎盖和车身的拼接式设计、燕尾式的车辆尾部以及圆润的车灯设计,让该车的整体造型类似第一代大众甲壳虫。

内饰同样是充满复古风。极简的三幅式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以及圆形中控旋钮等造型,也让该款车型更讨好女性消费者。

将“讨好女性”进行到底 长城欧拉发布闪电猫和朋克猫

欧拉闪电猫

而闪电猫则是欧拉的新旗舰车型,车身尺寸比欧拉其它车型更大,官方称之为“20万元以下的超级跑车”。官方数据显示,闪电猫的百公里加速在4秒以内,同时配备了无框车门、隐藏门把手、自动升降尾翼,新车将采用高性能无钴电池以及基于柠檬平台最新技术的运动取向调校。

今年3月,欧拉的终端销量为1.3万辆,同比增长1038%,刷新欧拉单月销量记录。至此,欧拉2021年1-3月累计终端销量30683辆,同比增长1035.15%。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1I70251078C107.shtml

文章标签: 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