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佛吉亚携“未来座舱”与零排放出行创新技术亮相2021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4-20 11:58:00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佛吉亚携“智享未来座舱”与“创赢绿动未来”两大领域的创新科技,亮相2021年4月19日-28日举行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21上海车展)。此次参展,佛吉亚带来了一系列基于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研发、颇具突破性的首秀创新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安全、舒适、互联的车上体验。佛吉亚集团还重点展示超低排放与零排放氢能源出行解决方案,适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引领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佛吉亚携“未来座舱”与零排放出行创新技术亮相2021上海车展

佛吉亚中国区总裁唐德福先生表示:“此次,佛吉亚展品的一大特色是‘中国智造’,团队和本土的合作伙伴及科研高校通力协作,打造出更能满足中国市场的出行解决方案。我们深切感受到,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正在树立新的技术风向标,消费者的需求和前沿理念或将成为技术创新的源动力。而佛吉亚一直以来秉持的本土化战略,使我们的技术研发团队有能力更好地把握行业新趋势。”

佛吉亚携“未来座舱”与零排放出行创新技术亮相2021上海车展

佛吉亚携“未来座舱”与零排放出行创新技术亮相2021上海车展

智能化、沉浸式的佛吉亚智· 臻座舱

依托佛吉亚集团的完整技术矩阵和集成专长,佛吉亚首次展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智· 臻座舱,为用户带来沉浸式、个性化的驾乘体验。这款全新座舱专注于提升驾乘体验,整合集团座椅系统、内饰系统和歌乐汽车电子的专业技术,充分展示其如何凭借高感知价值内饰功能,包括智能表面和健康舒适度应用,为中国整车厂商带来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

佛吉亚携“未来座舱”与零排放出行创新技术亮相2021上海车展

佛吉亚智· 臻座舱同时彰显了佛吉亚中国创新生态系统的日益成熟。其中,多模态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由佛吉亚与本土创新合作伙伴地平线合作开发。座舱中整合的“光影炫动座椅(LUMI)”,通过在座椅中融入发光组件,在汽车座舱内营造与众不同、别具一格的光影内饰风格,应用的业内首创发光新材料,则是佛吉亚与上海一所高校合作研发的专利技术。

佛吉亚携“未来座舱”与零排放出行创新技术亮相2021上海车展

氢动力卡车模型于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佛吉亚携一款全新的氢动力卡车模型亮相上海车展,首次展现佛吉亚和米其林组建的合资公司Symbio(森碧欧)优化系统架构、集成储氢系统与电堆系统的能力。佛吉亚已成功开发搭载7个储氢瓶的储氢系统,适用于长距离(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高负载的商用车。这款模型同时整合了由Symbio(森碧欧)开发的燃料电池电堆系统,为重卡提供紧凑型、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净功率达到150kW。通过智能化的集成方式,储氢系统和燃料电池系统的有效载荷实现最大化。

佛吉亚携“未来座舱”与零排放出行创新技术亮相2021上海车展

氢能源出行发展迅猛,佛吉亚凭借其独特市场定位,专注于开发储氢系统及运输服务,并通过Symbio(森碧欧)合资公司开发燃料电池系统。佛吉亚的产品范围占氢能源出行全系统价值链的75%。最近,佛吉亚完成对沈阳斯林达安科新技术有限公司多数股权的收购,为佛吉亚成为中国氢能源出行市场的领军者提供有利条件,助推了III型和IV型储氢瓶的发展。到2030年,中国市场预计将有至少100万辆燃料电池电动车投入使用。

超低排放技术

更为严格的排放法规催生对超低排放技术的新需求,旨在进一步提升动力总成系统效率、减少污染物排放。佛吉亚专注于超低排放技术解决方案,研发电加热催化器(EHC),在更短时间内达到最佳污染物转化温度(少于10秒),同时较市场同类技术能耗减少两倍。电加热催化器技术能够满足“国七”排放标准的要求。

佛吉亚在中国持续深耕本土市场,实现业务强劲发展

进入中国市场27年来,佛吉亚持续深耕本土业务,目前,佛吉亚在华拥有17,800名员工、5家研发中心和60家工厂。

佛吉亚与中国主要整车厂商已建立8家战略性合资公司,助力集团显著提升对中国本土整车厂商的业务影响力。2020年,佛吉亚中国区增值销售额达到25亿欧元(约193亿元人民币)。依托佛吉亚的技术专长、商业伙伴关系和工厂布局,到2025年,佛吉亚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增值销售额将实现翻番,预期达到50亿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0I70250883C103.shtml

文章标签: 佛吉亚 上海车展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