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英飞凌推出首款车用XENSIV™ MEMS麦克风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4-19 16:47:16

盖世汽车讯 4月16日,英飞凌科技公司宣布推出新款麦克风XENSIV™IM67D130A。该产品结合了英飞凌在汽车行业的专业知识与高端MEMS麦克风技术,可满足汽车应用对高性能、低噪声MEMS麦克风的需求。此外,此麦克风还是世面上首个通过汽车应用认证的麦克风,可简化设计工作并减少认证失败的风险。

英飞凌推出首款车用XENSIV™ MEMS麦克风

(图片来源:英飞凌)

该麦克风的工作温度范围为负40°C到105°C,可适用于各种恶劣的汽车环境。该产品具有130 dB SPL的高声学过载点(AOP),可以在嘈杂的环境中捕获无失真的音频信号。因此,IM67D130A很适合车舱应用,例如免提系统、紧急呼叫、舱内通信和主动降噪(ANC)。不仅如此,该产品也非常适合汽车外部应用,例如警笛或路况检测。上述特征使得该产品作为辅助传感器,用于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预测性维护。

将67 dB的高信噪比(SNR)与超低失真相结合,该麦克风可为语音识别应用提供最佳的语音质量和出色的语音智能。此外,该产品还具有紧密的灵敏度匹配,可为多传声器阵列提供优化的波束形成算法。此XENSIV MEMS麦克风IM67D130A完全符合AEC-Q103-003汽车应用标准。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19I70250665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