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田皮卡一条龙战略即将上海车展首发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4-16 19:26:22

自福田皮卡曝光了一张P4平台全尺寸大皮卡概念图后,引发车圈强烈关注,各种猜测层出不穷。据了解,该款全尺寸大皮卡将搭载康明斯3.8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600N·m,配备9AT智能变速箱,拥有4吨以上拖带能力,其强劲动力输出在整个皮卡界实属行业顶流。面对近在咫尺的2021上海车展,福田皮卡选择此时曝光该车型,不由让人联想该款全尺寸大皮卡或将亮相本届上海车展。

福田皮卡一条龙战略即将上海车展首发

除此之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届车展福田皮卡还将推出全系柴油8AT动力链,实现柴汽油8AT双覆盖,继续在业内领跑。福田皮卡全系柴油8AT动力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可最大化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多元化用车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驾驶体验。

据了解,福田皮卡搭载的2.0T欧康柴油动力,采用德国技术标准,传承康明斯百年动力技术特点,与FEV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基于模块化设计,采用VGT变截面增压器。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油耗7.5L。由采埃孚8AT加持后,动力输出更平顺,并能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可以预见的是,福田皮卡的全系柴油8AT不仅在动力组合上处于领先位置,其它配置与性能方面也将可圈可点。毕竟福田皮卡在业内拥有着首个且唯一一个德国工业4.0+智能工厂,以及依托福田汽车集团的中、日、徳三国的全球化研发体系和技术中心,为其提供最前沿的产品设计和技术方案。更有康明斯、博世、博格华纳等国际品牌供应商提供全球化的高品质零部件供给。

福田皮卡一条龙战略即将上海车展首发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盛大开幕,被业内寄予厚望的福田皮卡全系柴油8AT黄金动力链究竟表现如何,现场又会给车圈带来多少惊喜,大家可至福田皮卡展位,前去一探究竟。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16I70250379C109.shtml

文章标签: 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