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Polestar极星获5.5亿美元融资,或将进行更多融资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4-15 14:16:27

4月15日, Polestar极星宣布获得5.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全部为长线财务投资者。

这是极星首次向外部投资者定向增发新股,标志着国内外投资者对极星产品、品牌、产业化交付能力、财务表现和目标、以及实现高速增长潜力的肯定与支持。

极星本轮成功的融资显示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增长强劲,也代表全球消费者对电动出行和环保出行的诉求不断增长。与此同时,不断发展以及愈发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让电动车成为用户更加经济的选择。

这些因素使得极星在本轮融资中吸引了大量外部投资者的参与和关注,且正与更多国际投资者进行后续融资方面的接触。

本次交易的完整财务细节目前暂未对外披露。

本轮投资者主要包括重庆承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淄博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淄博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韩国SK集团旗下的I Cube Capital基金以及其他国内外投资者。

本轮股权融资为极星带来并形成了多样化的融资结构和渠道,强化并整合了多方面资源,为极星加速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以及持续的高速发展奠定基础。极星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多款突破性电动汽车产品。

自品牌成立以来,极星已在中国建立了高品质的制造基地、拓展了全球化的销售网络,并已成功推出两款车型:极星1(Polestar 1)和极星2(Polestar 2),获得了用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随着全球汽车工业的电气化进程加速,极星现有的产业和技术能力,以及巨大的增长潜力,对我们的投资者具有极强的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15I7025012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