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前瞻】梅赛德斯-奔驰将携9款重磅首发车型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4-12 07:24:55

4月19日,梅赛德斯-奔驰将携9款重磅首发车型闪耀亮相2021(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电力驱动、数字化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全面展示梅赛德斯-奔驰积极拥抱变革的坚定信心,以覆盖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及旗下多个子品牌的丰富产品阵容,为中国消费者展示多重维度的豪华产品体验,引领可持续出行未来。

梅赛德斯-EQ之年,“电”亮电动豪华新时代

时值“梅赛德斯-EQ之年”,梅赛德斯-EQ家族将在上海车展前夜呈现多款重磅创新产品,全面开启电动攻势,引领可持续出行未来,让美好的愿景成为现实。

【上海车展前瞻】梅赛德斯-奔驰将携9款重磅首发车型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

第一款大型豪华纯电轿车,奔驰全新EQS纯电轿车中国首秀

秉承“先锋豪华”理念,全新EQS车身采用弓形设计(one-bow design风阻系数低至 0.20,创造了全球量产车风阻最低的新纪录。搭载MBUX 超联屏(MBUX Hyperscreen,三屏一体的超大曲面屏整体宽度超过141厘米,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美学、直观便捷的“零层级界面”和强大的人工智能学习能力,开创了人机交互的全新境界。作为全球首款基于豪华行政座驾平台打造纯电车型,全新EQS卓越的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CLTC工况标准),将带来豪华便捷的电动出行体验。

奔驰全新EQA纯电SUV中国首秀,奔驰全新EQB纯电SUV全球首发

作为梅赛德斯-EQ在新生代细分市场的首款纯电车型,全新EQA以潮流前卫的电动美学,彰显新生代车型的动感风范。而全新EQB则以5+2座”超大空间开创细分市场先河,让新生代生活,大有可为。

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AVTR概念车中国首秀

【上海车展前瞻】梅赛德斯-奔驰将携9款重磅首发车型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

源于自然的仿生学设计、感应交互的沉浸体验与革新性的动力技术,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AVTR 概念车展示了人、车、自然之间和谐交互,将生动诠释可持续豪华全新境界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新豪华主义”美学闪耀车展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全球首发

全新长轴距C级车将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与数字豪华的精美内饰完美相融,展示出“新豪华主义2.0运动美学。得益于“中国制造,专属中国”加长轴距后排多项豪华配置,全新长轴距C级车将舒适乘坐和豪华格调提升至全新高度。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四门轿跑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前瞻】梅赛德斯-奔驰将携9款重磅首发车型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

新一代CLS四门轿跑车全新设计的前脸以星钻徽章勾勒格栅,搭配AMG风格前包围,动感升级,更露锋芒。更有个性化专属定制服务,可提供多款精选车漆与内饰配色,为都市先锋打造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及运动轿车上市

新一代E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及运动轿车两款混动车型焕新而来,搭载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插电混合动力技术,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20公里(NEDC 工况标准)。

梅赛德斯-迈巴赫荣耀亮相上海车展,“至臻豪华”再启新篇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上市

【上海车展前瞻】梅赛德斯-奔驰将携9款重磅首发车型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以5,470毫米的车长与3,396米的轴距,领先同侪,气势恢宏。车内采用甄选材质配合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以极尽细致的尊崇舒适为当代贤达打造全方位感官盛宴。

以豪华之名,与未来相约。419-428,敬请莅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号馆梅赛德斯-奔驰展台,魔都上海,奔驰来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12I70249475C107.shtml

文章标签: 上海车展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