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杜邦宣布将以23亿美元收购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3-09 16:28:01

盖世汽车讯 3月8日,杜邦公司宣布与私人股本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达成最终协议,将以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预计这项交易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但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满足其他成交条件。

据了解,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是高性能电磁屏蔽和热量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提供可全面的性能组件和解决方案,能够管理热量及保护设备免受电磁干扰。目前该公司拥有4300多名员工,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共拥有11个制造工厂,2020年收入为4.65亿美元。一直以来,该公司保持着较高的个位数增长率,以及较高的毛利率(约50%)和调整后的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约30%)。凭借公司强劲的增长和良好的财务状况,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与杜邦的战略目标一致,将其产品组合逐渐转变为差异化产品,适应具有长期增长趋势、有吸引力的市场。

杜邦宣布将以23亿美元收购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

(图片来源:杜邦)

杜邦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d Breen表示:“收购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是杜邦成为全球创新领导者和领先的跨行业公司战略的重要一步。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与杜邦电子和工业(E&I)业务互补。此外,杜邦的应用材料科学专业知识加上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行业领先的应用工程能力,将进一步巩固杜邦作为主要电子OEM和制造商重要合作伙伴的地位。非常期待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团队的加入。我相信,随着全球布局不断扩大、运营与技术能力不断成熟,合并后的E&I团队将带来可观的收益协同效应,并进一步推动杜邦成为一家快速增长且利润高的公司。”

此次合作将杜邦的薄膜、层压板和电镀化学技术产品与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的电磁屏蔽和热管理解决方案结合。凭借领先的创新科技和产品组合,合并后的公司将在智能/自动驾驶汽车、5G、人工智能、物联网和高性能计算等快速增长的市场成为先进电子应用程序的领导者。材料科学和应用工程的强大功能以及不断扩大的客户群有望显着提高客户产品的上市速度,提高多功能解决方案的开发效率,并提供高价值的下一代产品,这些产品将在未来几年创造更多收益协同效应。杜邦将以独有优势参与整个价值链,从而应对领先OEM在热管理、信号完整性、小型化、电源管理和可靠性方面面临的日益复杂的挑战。

Advent International的董事总经理Shonnel Malani表示:“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是一家出色的公司。在对公司产品和人才进行战略重点调整和投资之后,其业务取得了强劲的增长。我们相信杜邦将成为Laird Performance Materials的出色合作伙伴。合并后的公司将为客户提供独特、广泛、全面和创新的解决方案。”

预计到2024年底,杜邦将实现约6000万美元的税前运营成本协同效应,其中大部分将在交易完成后的前18个月实现。实现这些协同效应的一次性费用估计约为4,000万美元。在调整一次性成本和与交易相关的摊销之后,杜邦公司预计该交易将在前12个月内增加其营业EBITDA利润、净现金流和调整后的EPS(每股收益),并在第五年实现高个位数ROIC(投资回报率)。独立交易前提下,企业价值倍数约为2021年预估EBITDA的15倍,包括成本协同效应的话约为11倍。

Breen补充到:“这项交易标志着杜邦迈出战略新步伐,进一步强化重点,并将投资不断引向高价值和高增长。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制定平衡的资本分配政策,为股东带来丰厚回报,如有机增长、定向并购和股东报酬。”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9I70244882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