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通林携手上海纳恩设立全新合资公司,引领先进电子集成解决方案开发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3-06 10:45:36

2021年3月5日,上海 汽车内饰技术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安通林集团与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全新合资公司,共同开发高度集成的先进汽车电子产品,在未来将供货于宝马、通用、丰田、本田、沃尔沃、吉利等全球主流客户。纳恩是中国专业从事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控制系统(PEPS)以及其他汽车车身管理功能领域的领先汽车电子企业。

此次里程碑式的签约,标志着安通林将加强在全球的电子开发能力,履行对中国这一全球最具活力、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的承诺。这项战略协议及数月前安通林与AED Engineering在欧洲的签约合作,将为电子系统业务部门提供强大助力。此部门于2020年初成立,是集团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合作将巩固安通林集团作为汽车内饰技术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的地位。新公司的任务包括开发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将新技术、照明系统、装饰表面和电子技术集成一体。

总部位于上海的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发展迅速的中国汽车电子公司,专注为本土所有主要汽车厂商提供先进的电子设计、开发和制造服务,已在中国得到了广泛的客户认可。

安通林集团和纳恩将融合双方当前的专业知识和尖端技术,加强现有产品在汽车内饰中的电子集成,并为以创新为本的中国客户带来前沿的电子技术。此次合作的重点是以电子控制单元为核心组件,管理汽车内外部件中与安通林业务相关的多种功能,巩固安通林集团作为全球电子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纳恩作为中国本土领先企业,将以扎实的电子工程专业知识和良好业绩提供支撑。

3月4日,在上海G60科创大厦举行的正式签约仪式上,两家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共聚一堂,庆祝新合资公司的成立。来自西班牙和中国主管机构的重要代表也莅临现场,其中包括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Carmen Fontes Muñoz女士、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商务领事Juan José Zaballa先生、上海松江区区长李谦先生,副区长周诚先生,松江区府办主任石屹先生还有当地政府的其他高层官员。

安通林携手上海纳恩设立全新合资公司,引领先进电子集成解决方案开发

安通林集团亚太区总裁Jorge Juarez在现场致辞中指出,“汽车中的电子设备含量呈指数级增长,新型电动汽车与互联自动驾驶汽车正推动电子市场不断扩张,中国市场在汽车电子领域方面将发挥引领创新的作用,这些都使得安通林集团愈加重视在中国的投资合作,以提升我们针对本土市场的电子能力,为所有中国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与高附加值的产品。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安通林集团将成为我们所有客户的最佳盟友,设计并创造标志着电动汽车和互联汽车新时代降临的智能汽车内饰。”

纳恩董事长汪宏杰强调说:“要顺应新的市场趋势,并根据客户的要求不断努力创新,双方只有联手合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协同效应,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电子含量,才能提升我们在汽车电子行业的领先地位。携手安通林集团,我们有信心能够提供先进的电子系统并实现与汽车内饰更紧密地集成,从而将此作为一项主要竞争优势,成为汽车制造商眼中的市场标杆。”

致力于争取客户的认可

安通林集团和上海纳恩汽车技术将部署一项雄心勃勃的资源计划,预计将使工程团队的成员规模在三年内扩大四倍,为中国汽车厂商提供雄厚的电子工程能力,并按照最高的电子标准开发出创新的先进电子系统。

吉利-沃尔沃集团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电动SUV车型,正式提名选择我们新一代车门控制单元(DCU),体现了安通林对客户持续支持的承诺。这个将在近期启动开发的全球性项目,会充分受益于安通林此前与AED Engineering在欧洲的合作,获得开发阶段电子工程方面的大力支持,而产业化生产将由中国的新合资公司主导。

作为新的电子行业参与者,合资公司将以此项目在中国奠定第一块基石,打响在汽车厂商中的品牌知名度,展示出合作双方向市场提供的世界领先的电子工程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6I70244520C103.shtml

文章标签: 安通林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