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斯柯达计划削减2%行政岗位

盖世汽车 Ramy 2021-03-05 09:08:1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旗下斯柯达公司计划2021年在捷克共和国削减2%的行政工作岗位,主要是通过不再招聘新员工替换离职员工。

斯柯达计划削减2%行政岗位

斯柯达是捷克共和国最大的出口商,在全球拥有约42,000名员工。其中,大部分员工是在捷克共和国。至于在捷克共和国具体的员工数以及行政岗位的数量,捷克拒绝提供更多细节。而根据捷克通讯社(CTK)的预测,斯柯达在捷克共和国的员工数在34,000名左右。

3月4日,斯柯达发言人Tomas Kotera表示:“今年,得益于人口曲线的发展和自然波动,我们今年可以减少2%的行政人员。”此外,Kotera还补充称,该公司希望在不因组织原因裁员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

3月4日早些时候,斯柯达工会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截至2023年的三年内,每年减少5%的“间接”员工,即不参与实际生产的员工。斯柯达拒绝就这一数字置评。

2020年,斯柯达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1,004,800辆新车,连续7年销量超百万辆。在欧洲,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上涨至5.4%。其中,斯柯达在俄罗斯的销量同比增长6.8%,创下新高。3月1日,斯柯达旗下第200万辆SUV下线。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5I70244335C109.shtml

文章标签: 捷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