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人事变动 | 韦巍任伟世通中国区总裁,3月1日生效

盖世汽车 钟琳 2021-03-04 11:51:36

3月4日,盖世汽车由伟世通官方获悉,其已于日前正式任命韦巍担任中国区总裁,该任命于2021年3月1日生效。原中国区总裁刘伟坚先生将继续担任伟世通副总裁,负责中国区工程和项目管理,聚焦在工程交付以及带领工程团队为本地客户提供服务。

人事变动 | 韦巍任伟世通中国区总裁,3月1日生效

伟世通中国区总裁 韦巍(图片来源:伟世通)

据悉,韦巍将负责伟世通中国的全面业务、产品和运营等方面,推动这一重要的战略市场进一步发展,直接汇报给伟世通全球客户业务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Bob Vallance。

伟世通客户业务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Bob Vallance表示:“韦巍出色的领导能力、对市场和人才的全面了解,推动了我们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业务发展,坚信他将继续在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座舱电子解决方案、发展本地人才和取得良好的财务表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此之前,韦巍作为伟世通副总裁担任延锋伟世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伟世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之一)总经理。他拥有30年汽车行业经验,包括销售和市场、战略规划、制造和项目管理等职位。他的职业生涯从整车厂开始,之后扩展到电动,电子和电气化领域制造商。他曾就职于多家全球领先的一级供应商,担任包括销售、市场和总经理等领导职务,在管理企业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韦巍表示:“我很荣幸被任命为伟世通中国的总裁。感谢董事会和刘伟坚先生对我的信任。今年对我们公司和整个行业而言都是充满机遇和重大变革的一年。伟世通中国将继续专注在座舱电子,提供领先科技和高质量产品,致力于业务快速增长,继续为整车厂商提供全面集成的数字座舱解决方案,为他们提升优越的用户体验。此外,我们还将为汽车厂商提供最新技术,满足电动汽车行业对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需求。”

伟世通进入中国28年,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伟世通在全球最大和发展最快的市场。目前伟世通在中国有数家大型合资企业,设有10个生产基地、4个技术中心和 1个客户服务中心。目前已经获得了中国本地多个客户的多项车型和多个产品的新项目定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4I70244211C103.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伟世通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