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耐世特推出全新半轴技术 可优化电动车NVH性能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3-03 15:27:38

盖世汽车讯 3月2日,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为满足电动汽车(EV)独特需求宣布推出全新半轴技术,不断扩展其传动系统产品组合。耐世特半轴技术不仅提升了耐用性和效率,同时还优化了NVH(noise噪声、vibration振动与harshness声振粗糙度)性能,可解决EV所面临的挑战。

与内燃机(ICE)车辆不同,EV架构将电动驱动单元(EDU)集成到前轮驱动(FWD)的前轴、后轮驱动(RWD)的后轴及全轮驱动(AWD)的前后轴中。ICE车辆通常使用多种传动技术,而EV则使用半轴技术将扭矩从EDU传递到车轮。

耐世特推出全新半轴技术 可优化电动车NVH性能

(图片来源:耐世特)

耐世特汽车系统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Robin Milavec表示:“随着全球汽车工业不断加大对电动化的投入,耐世特传动系统的创新产品将帮助汽车制造商应对挑战,制造出舒适耐用的电动汽车,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凭借在传动系统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不懈创新的承诺,耐世特成为OEM客户满足EV独特需求的首选技术合作伙伴。”

耐世特的传动系统技术包括,参数化轴颈三叉轴承:延长半轴使用寿命100%,从而可使用更小更轻的万向节;无滑动三销节:具备行业领先的无抖动三销节的NVH性能;滚珠花键轴杆半轴:该独特半轴解决方案可在极高工作角度中提供拓展的滑移性能和角度能力,以及高耐久性和优异的NVH性能;一件式旋锻轴杆:通过一体式旋锻轴杆,可为RWD、FWD ICE和EV应用提供轻量化解决方案,并提升扭转刚度;8钢球叉槽滑动万向节:为RWD EV应用提供优异的NVH性能、轻量化及更小的封装尺寸;高效8钢球定心万向节:半轴机械损耗降低50%,并为FWD、RWD和AWD EV应用提供更小的封装尺寸和轻量化设计;52度万向节:将标准的高角度万向节的角度能力扩展到52度。

Milavec表示:“对于将动力从驱动单元传递至车轮以及控制动力来说,耐世特的半轴技术产品非常重要,从而确保平稳驾驶、提升操控性并减少对驾驶员和乘客的干扰。”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3I70244066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