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rgus与微软合作 为车企提供端到端汽车网络安全云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3-31 17:28:34

盖世汽车讯 3月30日,汽车网络安全公司Argus Cyber Security宣布与微软合作,通过Azure IoT(物联网)帮助汽车制造商监控、检测及缓解云攻击。

Azure IoT可适用于汽车应用。集成Azure IoT的Argus网络安全套件包含Argus车队防护(Argus Fleet Protection)、汽车安全运营中心(ASOC)解决方案、Argus互联ECU保护(Argus Connected ECU Protection)的车载信息以及Argus软件空中更新(Argus Software Updates Over-the-Air)功能。这是种端到端的云解决方案,可通过车载和非车载监控帮助汽车制造商全面了解其车队的网络健康状况。

Argus与微软合作 为车企提供端到端汽车网络安全云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Argus)

此次合作将帮助汽车制造商更加轻松地访问与安全相关的车载信息以及安全事件的全面报道。Argus Connected ECU Protection可部署于远程信息处理、信息娱乐中心及ADAS单元等互联ECU上,从而根据客户定义的威胁模型检测操作系统异常和车辆内的可疑活动。威胁模型可基于UNECE R155(WP.29)法规、MITRE Attack框架或其他可选择模型建立。

车辆警报会被发送至Argus Fleet Protection。在这里,警报会与来自汽车威胁搜寻与调查模块中其他来源的信息融合。通过将端到端汽车网络安全与微软 Azure IoT集成,汽车制造商可以利用来自不同来源的数据构建出更准确全面的网络智能图景。此外,凭借Argus Delta OTA更新技术,汽车制造商还可应用安全更新OTA,从而及时减少网络风险,同时减少车辆维修时间和部署成本。

微软Azure Mobility部门总经理Avijit Sinha表示:“网络安全对于向互联和自动驾驶的过渡进程非常重要。Argus拥有全面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可确保车辆复杂的计算功能和网络的安全性,防止对安全关键功能的攻击以及个人数据被盗。Argus与微软Azure IoT合作,将助力汽车制造商们实现安全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目标。”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31I70248159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