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泽和大众成立合资企业,预计2030年销售额达28亿欧元

盖世汽车 钟琳 2021-03-31 07:52:44

3月30日,盖世汽车由博泽官网获悉,其已与大众汽车在日前就设立合资企业签署协议,新合资企业将开发并制造整椅、座椅骨架和零部件以及车辆内饰系统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博泽将收购大众子公司SITECH的一半股份,以将之归为本次合资企业的一部分。

博泽和大众成立合资企业,预计2030年销售额达28亿欧元

博泽与大众汽车签署协议(图片来源:博泽)

据悉,博泽和大众将各持有新合资企业50%的股份。双方同意,博泽将获得SITECH的管理运营权,并将合资企业营收并入博泽。目前,此项交易仍处于反垄断审查阶段,并需满足其他标准成交条件。

新合资企业将继续在位于波兰的波科维采总部开展运营。除了位于东欧、德国和中国的现有研发和生产基地以外,双方还计划拓展欧洲、美洲和亚洲业务。两家公司将各自派驻代表,在合资公司的董事会中任职并协同管理。博泽将指派专人出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而大众汽车公司将任命首席财务官及生产运营负责人。

显然,新合资公司将延续并整合博泽和SITECH的优势和成功经验,在增加与大众汽车集团之间业务往来的同时,其还将扩展其他汽车制造商的业务,从而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座椅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

对于新企业的未来,博泽方面预测,在5200多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SITECH本财年销售额有望达到约14亿欧元。到2030年,公司业务量预计将实现翻番,达到28亿欧元的销售额,员工人数也将增至7000名左右。

截至目前,新合资公司的成立目前尚需满足标准成交条件并通过反垄断审查,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31I70248003C103.shtml

文章标签: 博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