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海外车型在印尼发布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21-03-30 16:57:31

盖世汽车通过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渠道了解到,五菱全球银标于3月29日在印尼雅加达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全球银标首款海外车型——WULING Almaz RS。WULING Almaz RS定位于智能数字汽车,搭载了上汽通用五菱与Cerence联合打造的五菱印尼语智能控制系统WIND,7座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18万元。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海外车型在印尼发布

WULING Almaz RS(图片来源: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提供)

据悉,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工厂于2015年8月建立,2017年推出了首款五菱红标产品Confero S,随后又推出了Cortez CT、Formo和Almaz系列车型。如今,全球银标和WULING Almaz RS亮相印尼,是上汽通用五菱海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五菱品牌在全球范围内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海外车型在印尼发布

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图片来源: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提供)

据上汽集团发布的2月产销快报显示,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2月销量为706辆,同比下滑30.51%;今年前两个月,该公司累计销量为1594辆,同比下滑10.95%。业内认为,随着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海外车型的上市发布,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的产销量有望得到提升。

近年来,上汽通用五菱在海外市场持续发力,如宝骏530远销墨西哥,宝骏510在智利热销为上汽通用五菱在海外市场的销量表现奠定了良好基础。如今,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海外车型——WULING Almaz RS的发布,也将带动上汽通用五菱在海外的市场份额再次扩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30I70247973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