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马斯克被要求删除工会相关推文;福特2022年在欧停产蒙迪欧;SF Motors出售工厂

盖世汽车 Ramy 2021-03-26 07:40:08

【国际快讯】马斯克被要求删除工会相关推文;福特2022年在欧停产蒙迪欧;SF Motors出售工厂

马斯克被要求删除工会相关推文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2018年发布推文称,如果员工组建工会将失去股票期权。今年3月25日,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表示,这条推文违反了法律,应该被删除。

福特2022年在欧洲停产蒙迪欧

3月25日,福特汽车表示,预计将于2022年初逐步停止在欧洲生产蒙迪欧(Mondeo)轿车,将重点转向电动汽车和SUV车型。该公司还重申,2026年年中,其在欧洲的所有乘用车将是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福特因缺芯停产F-150

3月25日,福特汽车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该公司将在密西根州迪尔伯恩市的工厂将在3月26日至3月28日期间停产F-150皮卡,3月29日恢复生产。

Stellantis考虑关闭Melfi工厂的一条生产线

意大利总工会下属的金属工人工会(FIM-CIS)负责人表示,Stellantis正在研究一项计划,考虑关闭意大利南部Melfi工厂两条生产线中的一条。

通用汽车新增两名董事

3月25日,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公司新增两位新董事,董事会人数增至13人,其中7位为女性。

Arrival扩大制造业务

3月25日,英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rrival的高管表示,随着其全球制造业务的扩大,该公司将宣布在2021年期间投资更多的“微型工厂”。

保时捷未来采用PPE平台

保时捷高管表示,该品牌未来纯电动汽车将使用PPE架构,而不是改用母公司大众集团新宣布的SSP架构。保时捷第一款使用PPE的车型是纯电动Macan SUV,将于明年下半年投产。

斯柯达正研发价格亲民的纯电动汽车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正基于母公司大众集团的MEB平台开发一款价格实惠的纯电动汽车。据透露,该款电动汽车的定位将低于该品牌的Enyaq IV纯电动SUV车型。

SF Motors出售工厂

小康股份旗下美国子公司SF Motors计划将其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 EVAP 工厂(原 AMG 民用工厂)出售给密歇根州电动汽车制造商Electric Last Mile,交易价格为1.45亿美元。

通用汽车扩建一技术中心的设计空间

通用汽车计划将其位于密歇根州沃伦市的全球技术中心计划将设计空间扩大30%,新建筑计划于2023年完工。

美国交通部长不支持2035后禁售燃油车

3月25日,在被问及是否支持加州2035年禁售全新燃油乘用车和卡车的计划时,美国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 表示“从未听说在国家或联邦层面有过这样的事情”。

通用召回近9.5万辆汽车

根据召回通知,通用汽车因车辆安全带可能损坏,因此将召回共计94,641辆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车辆。

特斯拉欧洲充电站数量超过600

日前,特斯拉在欧洲的超级充电站数量超过600个,充电桩数量也超过6,000个。相较之下,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站数量超过925个,美国有1,125个。

SEC要求Lordstown提交信息

3月25日,电动皮卡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要求其提供有关借壳上市交易以及汽车预订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26I70247408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