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维美德汽车在德国建电池工厂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3-24 22:17:12

盖世汽车讯 3月23日,芬兰维美德汽车公司(Valmet Automotive)正兴建其在德国的首个电池工厂。该工厂位于基尔夏特/巴登-符腾堡州(Kirchardt/Baden-Württemberg),旨在电动汽车生产完整的电池系统,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小批量生产。新工厂是该公司的第三家电池工厂,将创造约160个工作岗位。

维美德汽车在德国建电池工厂

(图片来源:维美德汽车公司)

维美德汽车公司的第一家电池工厂位于芬兰萨罗。第二家电池工厂目前正在建设中,可与该公司在芬兰新考蓬基的汽车工厂直接对接,并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生产。维美德汽车公司之所以在德国建立电池工厂,是因为其被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列为一个电池项目的一级供应商,因此该公司希望为客户就近生产电池组,从而节省资源并避免不必要的运输。

在Kirchardt工厂,维美德汽车公司电池工厂的生产空间约为11,500平方米。复杂电池生产的转换措施计划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进行,而高度自动化工厂的小批量生产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

维美德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Olaf Bongwald表示:“在德国建立我们的第三家电池工厂是维美德汽车公司成为电池系统和模块一级系统供应商的重要举措。Kirchardt工厂所在位置非常完美,不仅能使我们离重要客户更近一些,还离我们在Bad Friedrichshall的工程地点和电池测试中心更近。”

电池工厂将为Kirchardt创造约160个工作岗位,其中120个生产岗, 40个管理和开发岗。同时,维美德汽车公司还在大幅扩大其位于慕尼黑和Bad Friedrichshall的工程能力,在电动汽车领域创造大量高要求的全新岗位。此外,该公司还在招聘电池系统、电芯模块、电池设计和高压安全以及电池系统测试领域的工程师。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24I70247200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