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戈恩出逃“帮凶”正式在日本受到指控 或面临三年监禁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3-23 07:10:10
核心提示:在日本,他们可能面临残酷的审讯和拷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22日,东京检察官正式指控美国人Michael Taylor及其子Peter Taylor帮助前日产董事长卡洛斯·戈恩逃离日本,Taylor父子可能面临最高三年的监禁。

Michael Taylor是美国陆军特种部队老兵,他和他儿子被关押在日本首都的同一所监狱里,戈恩也曾被关押在此。

东京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9年12月,Taylor父子将戈恩藏在一架从日本西部关西机场起飞的私人飞机的行李箱中,故意帮助戈恩逃脱日本的惩罚并逃往黎巴嫩。日本检方表示,现年60岁的私人安保专家Michael Taylor和他28岁的儿子因此获得了130万美元的服务费。检察官没有说明预计审判将从何时开始,日本的定罪率是99%。

而戈恩当前仍然在黎巴嫩逃亡,黎巴嫩与日本之间没有引渡条约。

戈恩出逃“帮凶”正式在日本受到指控 或面临三年监禁

(图片来源:戈恩LinkedIn)

日本法律不允许嫌疑人在接受检察官讯问时有律师在场。一旦被指控,法庭在审判前往往拒绝被告保释。Taylor父子的律师为阻止他们被送往日本进行了长达数月的斗争,辩称不能因为帮助其他人弃保潜逃而被起诉。在日本,他们可能面临残酷的审讯和拷问。

在戈恩逃跑之前,正面临因金融不当行为指控而受到的审判。戈恩否认所有指控。日产汽车前高管格Greg Kelly也在东京受审,他被控帮助戈恩隐瞒了93亿日元(合8500万美元)的收入。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23I70246828C109.shtml

文章标签: 日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