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还在停车留电话?长安发布APA6.0远程智能泊车系统,不到场挪车才酷!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3-01 17:58:18

3月1日,“长安汽车直播间大牌带货官系列 十平米发布会”在重庆正式举行。与传统汽车发布会不同,此次发布会全程在一辆汽车座舱内举行,这也是业内首个全程在汽车座舱内举行的发布会。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正式宣布企业已完成APA6.0远程智能泊车技术的技术首发,成为业内首个实现这一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中国品牌汽车企业!

还在停车留电话?长安发布APA6.0远程智能泊车系统,不到场挪车才酷!

在发布过程中,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更开创汽车行业高管带货先河,化身大牌带货官,连线距离直播会场18公里的工作人员,对APA6.0远程智能泊车技术的各项功能进行亲身演示,面向全网镜头,搭载APA6.0的演示车型在工作人员的远程监控下,成功完成了垂直、平行、斜列等一系列泊车操作,展现了APA6.0远程智能泊车技术“手机端实现远程监控泊车”能力,生动演绎了未来汽车的智能化场景。

智能化浪潮推动下,汽车产品的价值属性正由“硬件”向“软件”持续转移。此次“长安汽车直播间大牌带货官系列 十平米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汽车产品已经从单一交通工具,开始成为人们生活中的移动智慧平台和生活伴侣!

还在停车留电话?长安发布APA6.0远程智能泊车系统,不到场挪车才酷!

据官方介绍,APA6.0是全球首个打破用户和车辆距离限制的远程自动泊车技术,实现了“用户通过手机,就能实现远程智能泊车和挪车”功能。功能包括,自动寻找车辆30米范围内的车位,当车位线宽度大于车宽65cm时,主动识别车位,并完成垂直、平行、斜列等泊车操作。全车拥有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 5个毫米波雷达、1个前摄像头,全方位感知探测行人或者障碍物,侦测到周围障碍物时,主动停止泊车操作,避免剐蹭。

未来长安汽车自动泊车技术开发规划:APA7.0及APA8.0,实现HZP(家庭区域记忆式泊车)和AVP(远程代客泊车)。最终目的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让车辆去寻找停车地点,也可以随时随地将车辆从停车位召唤到自己的身边。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1I70243710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