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人事任免公告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3-12 16:17:43

2021年3月12日,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媒体中心对外发布人事任免公告: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兼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先生不再担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一职。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将任命柳昌昇先生接替李峰先生担任总经理,自3月15日生效。李峰先生将调回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担任副总裁一职,继续服务现代汽车集团在华业务。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李光国社长表示:“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感谢李峰先生对东风悦达起亚所做出的贡献,公司充分认可李峰先生在汽车行业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协助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开拓并完善中国事业发展战略。”

同时李光国社长还特别介绍:“新任命的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柳昌昇先生,作为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也是现代/起亚在华品牌建设与发展的专家。得益于其在美国、韩国和亚洲各市场的经历,使他在销售、市场和战略等多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相信他会成为推动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事业转型的优秀领导者。”

“中国是现代/起亚集团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支持力度,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全新产品,重树品牌形象。”李光国社长再次强调:“我们还将加快推进在中国的品牌战略,联合中方合作伙伴,确保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的事业复兴计划顺利实施,同时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提高经销商渠道的整体效能和盈利性,以便让中国事业早日回归正轨。”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12I70245478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