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发布全新eBEAM电动车桥技术,加速皮卡电动化

盖世汽车 钟琳 2021-03-12 11:24:25

3月12日,盖世汽车于麦格纳官方获悉,其已于日前正式发布全新的eBeam电动车桥技术。该技术具有可扩展性,让汽车制造商有能力在保证实用性和功能性的前提下实现卡车的电动化。eBeam集成了电池电动或混合动力系统,结构化的设计能满足车辆的高载荷,同时可实现与之相匹配的持续性功率输出。

麦格纳发布全新eBEAM电动车桥技术,加速皮卡电动化

麦格纳全新eBeam电动车桥

据麦格纳官介绍,eBeam专为皮卡和轻型商用车向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动力总成系统的过渡而设计,可以与现有的卡车结构相集成,而无需特制的悬挂、底盘或制动系统。这一设计提供了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在保留了牵引力和有效载荷能力的同时,可以更快地将新的电动卡车推向市场。

“皮卡的电动化是一项大胆的尝试,皮卡车主需要其车辆保有现有的拖拽能力,而我们通过eBeam电动车桥技术实现了这一目标。”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汤姆·洛克(Tom Rucker)说。“车桥是卡车强度的核心要素,我们很高兴能研发了eBeam技术,100多年以来,这是首次对实心梁车桥的重大改进。”

在120千瓦到250千瓦的功率范围内,汽车制造商可以选择搭载以下三种麦格纳eBeam家族的技术:

· 单电机、单速方案

· 单电机、双速方案

· 双电机、具有扭矩矢量控制的单速方案

除eBeam技术外,麦格纳还能提供多个完整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以支持电动四驱技术的实现,其中包括在卡车前部集成电驱动系统,从而可实现先进的软件和控制装置的无缝集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12I70245400C103.shtml

文章标签: 麦格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