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长安CS75成2月SUV销冠 智能化是取胜之匙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3-11 17:37:04

这两天,乘联会发布了2月汽车零售销量排名快报。在SUV品类排名中,长安CS75系列在2月份卖了32697辆,成功登上了国内SUV销量冠军的宝座,终结了哈弗H6连续92个月的榜首纪录。

其实长安CS75销量一直很不错,取得这个成绩,首先是这款紧凑型SUV确实有年轻化的高颜值和高性价比。另外,CS75系列,尤其CS75 PLUS主打丰富的科技配置和智能车载应用,搭载与腾讯合作的丰富生态服务,很受年轻人欢迎,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长安CS75成2月SUV销冠 智能化是取胜之匙

最近这些年,车上的智能服务慢慢成为了影响消费者购车的一个重要因素。之前,全球著名的麦肯锡资讯公司有过调研,我们国家现在有69%的消费者愿意为了获得更好的车联网功能换购汽车。

长安CS75成2月SUV销冠 智能化是取胜之匙

就拿CS75 PLUS来说,这款车采取沉浸式三联屏的设计,其搭载的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是腾讯和长安的合资公司梧桐车联开发的,里面是腾讯提供的丰富应用生态。比如,这辆车创新性地搭载了“微信车载版”,和手机不一样的是,车载的微信主打语音交互,开车的时候不用手离方向盘,通过召唤语音助手就能够查看、回复微信消息,拨打语音通话,使用方便,又平添了许多科技感。通过腾讯打造的车载语音助手,还能“召唤”妲己、李白等王者,来为用户提供语音服务。另外还有QQ音乐、腾讯电台、腾讯地图等丰富的服务,用户登陆自己的微信号或者QQ号,就可以做到手机和车机的歌单、会员等服务的同步。

长安的CS系列车型,像是CS35、CS55,还有高端一点的UNI-T、UNI-K车型上搭载的也是同样一套车载系统,在市场上销量都不错。

总的来讲,智能化应用现在对汽车的销售产生了比较重要的影响。有很多专家都说过:未来汽车行业的竞争,很大程度上就是软件应用的竞争。也就是说,以后评价一台车,重点要看车联网、自动驾驶这一类的功能好不好用。

长安CS75成2月SUV销冠 智能化是取胜之匙

所以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现在车企和互联网巨头的合作越来越频繁,因为以后车上的智能服务,才是销量竞争的关键。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11I70245293C109.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CS75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