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因刹车灯故障 日产在北美召回逾85万辆Sentra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3-10 10:15:26
核心提示:日产或英菲尼迪品牌其他汽车不受该问题影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北美公司正在召回逾85万辆Sentra紧凑型车,因这些车辆的刹车灯无法点亮,从而增加了撞车的风险。

受影响的车辆在美国共计807,376辆,在加拿大共计46,737辆,都是2016至2019年款车型的Sentra。日产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与该问题相关的事故。

因刹车灯故障 日产在北美召回逾85万辆Sentra

(图片来源:欧洲汽车新闻)

日产汽车在提交给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刹车灯开关可能会因相邻部件使用的硅基润滑脂产生的废气而受到污染,二氧化硅积聚可能导致开路问题,阻止电路闭合和制动灯发光。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车主可能会注意到引擎灯失灵,或者刹车灯不亮,或者引擎无法启动。

这是2016至2019年款Sentra独有的问题,因为硅基润滑脂使用高浓度硅,而灯泡系统使用了大电流开关。具体来说,在Sentra车型上,车辆的U形夹销和刹车灯开关靠得很近的布局是独一无二的。

日产表示,其他日产或英菲尼迪品牌的汽车都没有这种特殊的因素组合,因此不会受到该问题的影响。日产并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为解决此问题,经销商将更换刹车灯开关,并安装开关保护环。经销商在3月9日收到了召回通知,所有可能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于4月7日起收到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10I70244985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