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因起火风险 起亚在美国召回38万辆车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3-10 09:49:03
核心提示:自2015年以来,现代和起亚的发动机故障和起火问题已经影响了600多万辆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电路问题可能导致发动机舱起火,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正在召回近38万辆汽车。

因起火风险 起亚在美国召回38万辆车

(图片来源:起亚)

此次召回是由韩国市场一起类似事件引发的,涉及的车型包括2017至2021年款Sportage和Cadenza,这些车辆的液压电子控制单元的电路可能会短路,增加车辆起火的风险。在故障发生前,车主可以看到仪表盘上的轮胎气压、防抱死制动和其他警告灯,他们还可能闻到车内有烧焦或融化的气味。

因此,车主被告知将车停在外面空旷地并远离建筑物,直到召回修复工作完成。目前还没有因该问题导致的火灾、事故或人员伤亡的报告。经销商将更换车辆电气接线盒中的特定保险丝,配备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的车辆也将得到软件升级。

起亚汽车将于4月15日开始通知经销商,4月30日开始通知车主。

在此次召回之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于2019年开始调查起亚和现代汽车的发动机起火事件。调查开始时,该机构表示,车主投诉发生了3100多起火灾,103人受伤,1人死亡。

去年11月,NHTSA宣布起亚和现代必须支付1.37亿美元的罚款和安全改进费用,因为它们在召回可能出现引擎故障的100多万辆汽车方面行动迟缓。

NHTSA的文件显示,自2015年以来,现代和起亚的发动机故障和起火问题已经影响了600多万辆汽车。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10I70244972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