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敲响新年钟声,斯巴鲁用实力送给您“安心与愉悦”的牛年祝福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2-09 18:31:32

2021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在新的一年里,无论对于企业造车还是百姓生活都将迎来全新的挑战与机遇。在这个注定难忘的时刻,斯巴鲁汽车祝全国车友牛年大吉、牛气哄哄。

敲响新年钟声,斯巴鲁用实力送给您“安心与愉悦”的牛年祝福

回望2020年,斯巴鲁坚定地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通过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爱心资金,用于疫情的防控和治疗工作,并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安心服务等一系列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责任与对用户的关爱。同时,作为专注于造车的企业,斯巴鲁在疫情得以控制后,更新了两款重要车型,新款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和新款斯巴鲁XV,它们的上市为人们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增添了更多选项。12月在崇礼的太舞滑雪小镇举办了雪上“TAXI活动”,以极富趣味的方式展示了斯巴鲁的技术优势与产品魅力。

敲响新年钟声,斯巴鲁用实力送给您“安心与愉悦”的牛年祝福

敲响新年钟声,斯巴鲁用实力送给您“安心与愉悦”的牛年祝福

“安心与愉悦”除了在人文方面的展开之外,更离不开硬核技术的强力支撑。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是斯巴鲁的四大核心技术,在它们的共同作用下,成功构建了斯巴鲁超高安全性能、卓越行驶品质以及舒适驾乘感受的、覆盖全场景需求的车型矩阵。并得益于全车系进口,斯巴鲁让国内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先进的造车技术和整车优异的制造品质。

敲响新年钟声,斯巴鲁用实力送给您“安心与愉悦”的牛年祝福

除此之外,斯巴鲁始终坚信安全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斯巴鲁凭借对汽车驾控以及安全技术的不断探索,升级进化了包括初始安全、主动安全、预防安全和被动安全在内的“全方位安全(ALL-AROUND SAFETY)”体系, 该体系不仅在不幸发生事故时为您提供有效保护,更在提升安全驾驶技术方面给予用户多方位支持,以过硬的安全实力,让每次出行皆为安心旅程。

敲响新年钟声,斯巴鲁用实力送给您“安心与愉悦”的牛年祝福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出行环境的日益复杂、用车场景的多元化需求、技术领域的日新月异,斯巴鲁将不忘初心,秉持“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继续挑战造车技术的极致边界,为更多用户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而这一切向上的动力源泉,正是来自广大用户对斯巴鲁汽车的热爱与支持。在此,斯巴鲁汽车向大家致以真诚的感谢,并再次恭祝全国车友2021新年快乐,再启征途。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9I7024194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