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计划今年交付10万辆ID.4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2-09 10:21:18
核心提示:三分之二销往欧洲,其余的销往美国和中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品牌计划今年交付超过10万辆ID.4纯电动跨界车,其中三分之二销往欧洲,其余的销往美国和中国。

ID.4标志着大众集团面向大众市场的MEB电动平台开始在全球推出,该款车是继去年9月在欧洲上市的ID.3掀背车之后,第二款基于该平台生产的汽车。ID.4将于三月份开始在欧洲和中国销售,美国市场的交付也将在年中进行。

大众计划今年交付10万辆ID.4

ID.4(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品牌销售主管Klaus Zellmer表示,“ID.4将让更多的人对电动出行感到兴奋,从而为我们的电动化攻势增添动力。今年,我们希望向客户交付逾10万辆ID.4。”Zellmer透露,迄今为止,大众已经收到了1.7万辆ID.4的订单。

在德国,ID.4的起售价为 38,450欧元(46,290美元),该车配备了52千瓦时的电池组,在WLTP测试下续航里程达348公里(216英里);另外还有77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522公里。

最初,ID.4将从大众德国茨维考工厂出口到美国,ID.3也在那里生产。大众汽车在美国查塔努加的工厂将于2022年投产。在中国,ID.4有两种版本在售,分别是ID4 Crozz和ID4 X,在安亭和佛山工厂生产。由于大众优先供应欧洲市场,美国市场的交付被推迟。

大众还计划推出一款性能更强劲的ID.4,名为ID4 GTX,该车将拥有更运动化的设计,为四轮驱动。由于ID.4瞄准的是热门跨界车领域,预计其将成为大众电动车销量的主要推动力。

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Ralf Brandstaetter在ID.4刚刚推出时表示,大众希望到2025年使该款车的年销量达50万辆,是ID系列计划产量的三分之一。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9I70241845C109.shtml

文章标签: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