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理想ONE获C-NCAP五星评价,并连续获得三家机构中大型SUV最高安全认证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2-08 10:31:51

2021年2月8日,新一批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测试结果公布,理想ONE以综合得分率92.2%获得C-NCAP测试五星评价。其中,乘员保护分项得分率94.73%,行人保护分项得分率72.89%,主动安全分项得分率100%。而理想ONE也成为国内唯一一款在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及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获得最好成绩的中大型SUV。

理想ONE获C-NCAP五星评价,并连续获得三家机构中大型SUV最高安全认证
 

乘员保护

作为一款定位家庭的豪华中大型SUV,在C-NCAP乘员保护项目中得分率为94.73%。这部分测试包括四个项目,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得分率91.24%、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率92.49%、侧面碰撞试验得分率100%、鞭打试验得分率91.40%。 

行人保护

此项目针对车辆发生碰撞时对外部行人的受伤害值进行评价。在行人保护测试中,理想ONE的得分率为72.89%。 

主动安全

在主动安全测试中,理想ONE的得分率为100%。

理想ONE从研发开始对车辆安全、人员安全一直以来的高要求。在前不久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中,理想ONE在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车辆电磁辐射(EMR)两项评级中获得双五星评价,并成为2020年度中国汽车健康指数推荐车型。此外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中,理想ONE在车内乘员安全评价获得G(优秀)、车外行人安全评价获得G(优秀)、车辆辅助安全评价获得G(优秀),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M(一般)评价。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8I70241718C109.shtml

文章标签: SUV 理想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