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简单有体系 长安UNI系列多个商标曝光

汽车公社 杨晶 2021-02-08 07:46:56

长安汽车曾表示,将覆盖SUV和轿车两大市场,未来5年计划推出5款车型,将覆盖满足年轻用户所有需求的细分市场。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信息显示,长安汽车注册多个UNI系列车型名称,包括UNI-A、UNI-X、UNI-R、UNI-Z等多个商标名称。目前长安汽车已经上市了UNI-T和已经亮相的UNI-K,预计第三款车型为轿车,但车型名未知。

简单有体系 长安UNI系列多个商标曝光

据推断,此次商标曝光,是长安为后续UNI系列产品推出所做的准备。长安汽车曾表示,将覆盖SUV和轿车两大市场,未来5年计划推出5款车型,将覆盖满足年轻用户所有需求的细分市场。随着UNI系列更多商标名称的曝光,相信长安未来将会进一步丰富UNI系列产品线。

简单有体系 长安UNI系列多个商标曝光

据悉,UNI序列是其基于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以拓展新人群、获取新增量、提供新价值、展现新形象,实现长安汽车产品向上、品牌向上,助推长安汽车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如果说长安汽车的CS系列的SUV产品与逸动系列的轿车产品取得的增长是常规表现,那么高端产品UNI系列的表现则可圈可点,并且持续为长安汽车提供品牌向上动能。

首款高端车型UNI-T获得蓝鲸动力+智能交互+高阶自动驾驶(有条件实现L3)赋能,致使产品力强大。2020年6月上市至今累计销售近8万辆,已然成为长安汽车的又一爆款。

有了UNI-T的良好表现做铺垫,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则更加大胆。从设计上看,这款车与目前长安汽车现有的车型都不太一样,与UNI-T形成鲜明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识别度极强;纵观整个自主高端市场,长安引力系列也别具一格,完全区分于相对主流的领克、WEY等高端自主品牌。

更为重要的是UNI-K的内核,这款车采用全新的计算平台,达到同级产品平均算力的220%,开机时间4.7秒,可大幅降低用户等待成本,带来更顺畅的交互体验。作为用户的专属智慧伙伴,UNI-K通过集成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交互系统,实现云端、本地混合识别引擎,和基于记忆模型的上下文识别、跨场景识别。另外,UNI-K常用任务实现100%语音交互,深度融合高德导航、爱奇艺等生态APP,界面上的所有功能都可以语音控制,实现所见即可说的效果。

简单有体系 长安UNI系列多个商标曝光

为此长安汽车也发布了“UNI宠粉计划”,提出了产品由你定、传播由你定、权益由你定、玩法由你定,让UNI-K从设计到生产、再到传播、售后等全方位聆听用户的声音。希望在营销上做足功课,吸收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真实想法,并与这些潜在用户产生共鸣。

另外,长安汽车构建了以长安引力APP为线上坐标的UNI星球。长安引力APP可为大家提供足不出户、便捷专业的新服务体验。只需一键呼唤,专业服务人员即刻上门,试驾、交车、保养,随时随地和您直通直联。在线下,长安汽车百家线下体验店同步开启。为了满足年轻人多元的生活方式,UNI星球地球站还根据用户不同的兴趣爱好,打造了多元的体验空间。

市场消费的风向总是在变化,特别是在近些年的中国市场,正面临消费升级、消费群体年轻化等一系列变化,消费者对产品更为挑剔。在SUV市场发展得越来越成熟的当下,更为细致化的需求在逐年涌现。国内消费者从一味追求体型大、空间大的购买需求,逐步趋向个性化、时尚化、多样化和理性化发展。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8I70241645C108.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