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戴姆勒宝马或将Park Now业务出售给EasyPark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2-07 13:59:10
核心提示:Park Now的出售将是戴姆勒和宝马专注于核心汽车业务的又一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和宝马目前正在商讨将双方共同拥有的停车应用Park Now出售给欧洲的竞争对手EasyPark Group。

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可能最快在未来几周宣布一项协议。由于讨论是保密的,该人士要求不具名。目前尚不确定戴姆勒宝马是否最终会与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EasyPark达成交易,两家汽车制造商仍可能选择重启与其他竞购方的谈判。去年有报道称,戴姆勒和宝马在与咨询公司Rothschild & Co.进行商谈。

宝马、戴姆勒和EasyPark的发言人均拒绝置评。

戴姆勒宝马或将Park Now业务出售给EasyPark

(图片来源: Park Now )

2019年,戴姆勒和宝马合并了各自的出行业务,并成立了一家名为Your Now的合资公司,该公司拥有5个业务部门,其中便包括Park Now。上个月有知情人士表示,两家公司的Free Now打车服务已经吸引了Uber的兴趣。

Park Now允许车主通过手机端应用支付街边和停车场停车费。据该服务网站介绍,Park Now最早可追溯至2000年在阿姆斯特丹推出的电话停车服务,如今这项服务已经在全球逾1000个城市运营。而欧洲科技公司EasyPark的网站显示,该公司在20个国家的2200多个城市提供数字化停车服务,并一直在通过收购进行扩张。

Park Now的出售将是这两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专注于核心汽车业务的又一步。戴姆勒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计划将公司一分为二,将卡客车部门单独拆分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7I70241623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