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特斯拉致歉:“甩锅”国家电网是个误会

盖世汽车 苗雨竹 2021-02-02 11:46:00

此前被国家电网怼上热搜的特斯拉发文道歉了。

21日,特斯拉在社交平台上的官方账号——特斯拉客户支持发文,就近日南昌车主充电后出现异常的后续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向南昌电网进行了致歉。

特斯拉致歉:“甩锅”国家电网是个误会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方微博

此次事件的起因是,不久前有位南昌的特斯拉车主表示,自己的Model 3车型仅购买了6天,在第二次充电后就突然断电无法启动。随后,有特斯拉的售后人员给出了初步诊断结果:国家电网的电压突然升高,瞬间电流过载是导致问题的关键。 此诊断结果一出,特斯拉“甩锅”国家电网的话题就引起了全民关注,而作为当事一方的国家电网也迅速做出回应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131日,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发布声明称:电源线路不直接连接电动车,电源线路的电压也保持稳定,并建议特斯拉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车辆充电故障问题。

被国家电网官方回怼并进行道歉都是插曲,回到此次事件的源头,以上南昌特斯拉车主车辆出现问题的原因究竟是什么?目前特斯拉的回复是,已经妥善解决了用户遇到的问题,对此故障的原因还在进行检测和调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2I70240912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