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内燃机制造商考斯沃斯收购电池开发商Delta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2-10 07:06: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内燃机制造商考斯沃斯(Cosworth)和英国电池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开发商Delta宣布签署合作协议,为Cosworth完全收购Delta铺平了道路。

收购Delta,将推动Cosworth在汽车、航空航天和船舶行业领域交付更多的推进、电子和软件解决方案。Delta在电池系统开发领域十分专业,符合Cosworth规划的混合动力和电气化路线图。

凭借其先进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清洁解决方案的实力,Cosworth可为客户提供关键优势。在英国汇丰集团的支持下,Cosworth收购Delta后,将能够满足客户向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配置过渡过程中不断发展的需求。

内燃机制造商考斯沃斯收购电池开发商Delta

(图片来源: Cosworth )

Delta具有大量专利产品和知识产权,这将有助于Cosworth满足其目标市场和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Delta成立于2005年,服务范围可从单组件设计开发到完整的概念和成品计划。 不仅如此,该公司在英国高性能技术集群中心、闻名全球的Silverstone Circuit(银石赛道)还设有基地。此外,Delta在电池系统、控制系统、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整车程序、轻型结构和模拟器领域也十分专业,将大大丰富Cosworth现有服务。近期,Cosworth与Delta已合作为英国房车锦标赛开发新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该方案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

Cosworth首席执行官Hal Reisiger表示:“很高兴Delta可以加入Cosworth集团,我们将共同协作、取长补短、共享创新热情,以及相同价值观和文化。”

Delta董事总经理Simon Dowson表示:“Delta一直在寻找可以提升Delta业务水准的公司。在此过程中,我们开始与Cosworth合作,发现其在文化、思维方式和互补技能方面,都能与Delta完美匹配。Cosworth品牌代表着高品质性能产品,很高兴能成为该集团的一员。我们将共同推动Delta的发展。”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10I70241911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英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