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自供占比不低,哈弗大狗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盖世汽车 Garcia 2021-01-29 06:51:10
核心提示:欢迎更多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2020年6月,一则关于哈弗品牌新车型网络征名活动引起业内外热议,在广大网友或善意或恶搞的投票下,最“土里土气”的“大狗”脱颖而出,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有意思的是,哈弗秉着一种“你们敢选,我就敢用”的心态,高调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大狗“正名”,也就此踏上了花式命名的新征途。

自供占比不低,哈弗大狗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图片来源:长城哈弗

在确定命名后的同年9月,又经历了一系列车型配置命名、汽车配色,甚至是“哈狗邦”的车友会的命名征集活动后,这款顶着“大狗”之名的新车型正式投放市场。随后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销量持续攀升,直至2020年12月,哈弗大狗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达10,184辆。

自供占比不低,哈弗大狗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其热销的前提除了其创新的用户共创模式外,大狗产品本身实力亦是关键所在。具体来看,大狗搭载V3智能平台,拥有全语音控制、倒车循迹、全场景融合泊车、L2+智能驾驶、可自定义的个性化中控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与H6一样,支持整车全域软件升级(FOTA)。此外,其还配备了倒车循迹、透明底盘、自适应巡航系统ACC、交通拥堵辅助系统TJA/ICA、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行业极少搭载的交叉路口辅助功能、同级少有的倒车侧向制动功能、TSR交通标志识别等多项驾驶辅助配置。

深扒大狗上述亮眼功能的背后,离不开长城汽车在零部件领域的深厚积累,如由蜂巢易创供应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蜂巢传动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曼德的空调总成及诺博汽车的座椅等等。但此外,还与其身后强大的供应商体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那么,该款车型每项配置背后,对应的究竟是哪些配套供应商?为更好了解这款车型,盖世汽车收集整理了哈弗大狗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欢迎更多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文 | Garcia

设计 | 李晓丹

技术支持 | 盖世汽车研究院

自供占比不低,哈弗大狗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9I70240351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