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宁德时代与德方纳米合资公司发生爆炸

盖世汽车 雷云 2021-01-20 17:34:05

盖世汽车讯 1月20日,云南一工厂尾气罐发生爆炸。一位接近德方纳米人士向媒体透露,发生爆炸公司已确定系德方纳米控股子公司曲靖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其余情况目前还在核实中。

另据都市时报报道,“今天上午 10 时许,云南曲靖一工厂突发爆炸,现场黄烟弥漫,周围玻璃全被震碎。据了解,事故原因系一公司尾气罐发生爆炸,有 2 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宁德时代与德方纳米合资公司发生爆炸

曲靖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穿透图谱(图片来源:企查查)

据了解,曲靖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为宁德时代与德方纳米合资设立,双方分别持股40%和60%。主营纳米粉体材料试剂、纳米粉体标准样品、纳米材料产品(均不含限制项目)的研发、销售;纳米磷酸铁锂(不含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纳米材料产品及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除外);矿产品销售。

对于此次事故,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回应称:“宁德时代仅是参股,并未参与生产运营,据说德方晚些时候会有公开回应。”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0I70239271C501.shtml

文章标签: 宁德时代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