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索尼半导体分公司推新款芯片 可即时连接到低功率NB-IoT或CAT-M网络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1-20 14:41: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分公司Altair推出低功耗、体积小、安全性高、高度集成的芯片组ALT1250。该芯片组专为蜂窝IoT设计,可与低功率NB-IoT或CAT-M网络即时连接,且无需持续充电。

索尼半导体分公司推新款芯片 可即时连接到低功率NB-IoT或CAT-M网络

(图片来源: Altair )

ALT1250芯片组可帮助应用设备延长电池寿命及缩小尺寸,此外,还支持5G、双模CAT-M和后备2G功能的NB-IoT,旨在与IoT服务和蜂窝网络共同发展。它还支持MCU子系统以及集成式SIM(iSIM)卡,可以保持连接状态的同时不占用空间。其内置的安全功能还可为设备在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可靠的IoT服务。

无论是智能电表、可穿戴设备、资产跟踪、车辆远程信息处理还是智能城市,ALT1250的设计都充分考虑了设备制造商和用户的需求,并且功耗低、使用寿命长。使用ALT1250芯片组后,用户也无需再为电池过大或找不到充电站而担忧。

ALT1250是目前市场上体积最小的芯片,使用户不必再为保证质量而降低尺寸要求。它只需要几个外部元件,且模块面积仅为100mm²。ALT1250包含了快速构建功能性蜂窝IoT应用所需的所有关键组件。其网络凭据存储在内置的集成式SIM(iSIM)卡,无需使用外部SIM和Sony GNSS即可精确定位设备位置。最终,用户仅需电池和天线就可启动设备。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0I70239156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