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先锋公司推出新型NEX汽车音频接收器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01-13 15:56: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先锋NEX内置接收器系列产品DMH-WC5700NEX首次亮相。该接收器将LCD触摸屏与主存储器分离,可灵活地安装在各种车辆。

先锋公司推出新型NEX汽车音频接收器

(图片来源:先锋)

DMH-WC5700NEX采用6.8英寸电容式LCD触摸屏,可以像其他接收器一样安装车辆的仪表盘上。其厚度与平板电脑相当,可以轻松安装在一些无法安装传统后置式接收器的车辆中,如新型雪佛兰Camaro、雪佛兰Silverado和通用Sierra。主控制单元通过单芯电缆与触摸屏连接,且可隐藏在仪表板、中控台、座椅下方及其他任何地方。电缆长度根据距主箱距离决定。

新一代NEX接收器DMH-WC5700NEX功能强大,支持高保真音频播放、有线和无线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连接、Amazon Alexa及HD收音机调谐,并采用灵活的可自定义界面。此外,接收器还可通过附加装置SirusXM卫星无线电调谐器和后置摄像头系统进行自我升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13I70237878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