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斯柯达SCALA和KAMIQ车型添新型日历应用

盖世汽车 Sunny 2021-01-12 15:06:01

盖世汽车讯 为扩大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斯柯达推出了一款名为“日历”的新型应用(Calendar App)。继“天气”应用和“新闻”应用相继发布以来,SCALA和柯米克的车主现在能够使用Amundsen信息娱乐系统的“日历”功能,在汽车的中央显示界面查看个人待办事项和会议日程。

斯柯达SCALA和KAMIQ车型添新型日历应用

图片来源:斯柯达汽车

这一新功能目前适用于第三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矩阵系统,可以通过同步谷歌日历获取日程信息,也支持线上会议,从而实现车内移动办公。在试运行期间,“日历”应用可以免费下载。对于斯柯达的其他车型,如明锐、速派、速派iV、柯珞克和柯迪亚克等,该应用也会于2021年年中之前在欧洲范围内推行。

“日历”应用能够为斯柯达车主提供更多选择,更高效地利用车内时间。在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界面,车主可以总览个人待办事项,还能链接到自己的谷歌日历账户;车主还能够创建新的待办事项,经汽车导航系统导航前往会面地点,还能接入Skype电话会议。由于汽车安装有嵌入式SIM卡,它们可以永久联网,因此信息可以在其他终端实时线上同步。2021年,该“日历”应用还会再添新功能,包括与微软Office 365账户互联并获取通知、通过其他软件接入线上会议等等。

使用该“日历”应用需要斯柯达车主拥有斯柯达Connect账户和谷歌账户。数据传输消耗的流量需要由流量包或者移动终端的无线热点提供。支持该“日历”应用的国家包括欧盟的27个成员国、挪威、瑞士、英国、波赫、北马其顿、塞尔维亚、冰岛及乌克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12I7023785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