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行走第十年 陈坤结缘长安CS75PLUS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12-09 14:50:38

“行走的力量”第十年收官,长安CS75PLUS代言人陈坤携手“行走的力量”走进长安,分享行走理念,展现CS75PLUS的“明日价值”精神,在本次分享会上,陈坤获邀成为长安CS75PLUS品质内测师。从CS75PLUS首位车主到CS75PLUS“品质内测师”,陈坤与长安汽车的深度再次合作离不开双方的默契与认同。

行走第十年 陈坤结缘长安CS75PLUS

行走的力量是由演员陈坤在2011年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通过“止语”行走的方式,抽离城市的节奏,对既定的生活有所思考,对自己的内心有所觉察,提升内心力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经9年积淀已发展成具备公益性质的知名文化IP。不止行走项目通过出版图书、举办慈善艺术展、公益演唱会、公益快闪店、线下分享会、支持青年艺术家、创业者、支教老师等文化方式向社会输出“行走的力量”核心价值。聚焦情绪持续关注社会心理健康危机,项目近年来将“行走的力量”核心价值,作用情绪和心理问题上,提供更多方式寻找到内心的平静和喜悦。

行走第十年 陈坤结缘长安CS75PLUS

2020年9月的《行走的力量》中,在内蒙古草原上,长安CS75PLUS作为官方指定座驾,在路况复杂的环境中承担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重任,为这次行走提供了可靠保障,让行者们更好地找到人生道路上的行走意义。在分享会中,陈坤也表示:特别感谢长安CS75PLUS,多伦草原的海拔虽然不高,行走起来相比往年特别的舒适,但是对于汽车行驶来说,它的路况特别复杂,对车辆的动力、安全和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考验,CS75PLUS完全没有给我们增加任何隐患和困扰,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的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等的重任,是我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谈及CS75PLUS的驾驶体验时,陈坤表示:在我第一次驾驶CS75PLUS的时候,就感受到了长安汽车那种自强不息、不断突破的精神,参与行走的很多行者也是具备这种精神的,所以不仅仅是驾驶体验方面,CS75PLUS的精神层面和我们整个团队也都特别契合,是我们团队的一份子,我也特别欣赏CS75PLUS这种不断进击的明日精神。就像刚刚我们谈到的,平淡重复的生活也需要大家勇敢的突破它,不要被生活所改变,而是要找到自己,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主导生活。这也是我十年行走的感受,行走不止,唤醒心的力量,成为明日更好的自己。

陈坤表达了对长安的认可,他在分享会上说道:所以我说长安汽车是我真正会开的车,我对长安汽车有很强的信赖感,长安汽车也做到了一次次超出我的期待,尤其是这款CS75PLUS让我感受到了长安汽车不断的进步和科技的超前。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9I70233234C108.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CS75 长安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