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盖世汽车 彭逸飞 2020-12-24 10:14:30

我的童年很多时候是沉迷在动物星球、探索发现、国家地理等节目中,荧屏里广阔神秘的世界对一个充满好奇心的孩子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而当零花钱从10块涨到20块后,那些制作精美、图片丰富的汽车杂志又让我对这个世界有了新的想法,每一页都是Dream Car,每一张图都是“仗剑走天涯”的故事。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无论三十而立还是岁至期颐,我们这类人永远都有一股挣脱樊笼的执拗,渴望真正拥抱这颗星球的一草一木,生而为人,探索是我们的本性,而驾驭是我们独有的本领,因此我们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作为一个具有探索精神的汽车品牌,雪佛兰今年再次联手DISCOVERY探索频道打造了DC 24 HOURS SUV驾训体验营,在丛林、泥泞、荒漠、冰雪中一展专业SUV的硬核实力,而所有参与者也在每一次人车合一的感动中,亲手触摸了这颗星球的脉搏,这就是令人神往的探索与驾驭的故事。

强大,才能纵横四海

真正的长途穿越并非易事,除了需要专业的车辆和设备,更需要驾驶员过硬的驾驶经验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在无人区走错一步也许就是万丈深渊。而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如何在安全、舒适间找到越野的乐趣则更具实际意义。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今年12月,DC 24 HOURS SUV驾训体验营带着一行人来到了“火星”——青海冷湖火星基地,更加复杂艰险的路况以及大量连续的砂石颠簸路面对车身、底盘、悬架的刚性耐久度提出了高要求,连续起伏的交叉轴路段十分考验四驱系统,高原环境更是对车辆的动力性能提出极大挑战,综合实力平庸的SUV显然无法完成任务。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这一次,雪佛兰的新探界者和开拓者成功扛起大旗,虽然两款车定位城市SUV,但同样有着鲜明的硬朗形象、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硬核品质。以新探界者为例,其车身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82%,车身抗扭强度达到19500Nm/deg,主副座椅下方地板等关键部位的超高强度钢引入最新的TRB变截面滚压专利技术,以提升抗弯能力。结构与材料共同发力才能塑造良好的车身抗扭性,在越野时给车身提供更强的刚性,通俗来讲就是更结实,同时也能在被动安全上发挥关键作用。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而在今年经历了“摔、砸、锯”等考验的雪佛兰开拓者,其牢不可摧的车身结构更是不用多说,抗造是它最基本的功底。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对于四驱系统,越野老炮在如何运用差速锁、陡坡缓降等话题上能聊上一天一夜,但这里不必如此复杂,新探界者拥有更便捷、智能的适时四驱系统,电子限滑能在0.2秒内迅速响应,并实现前后轮50:50的扭矩分配,在任何复杂路面都更加从容。而开拓者的顶配车型则配备更强悍的Twin-Clutch四驱系统,后桥两侧分别有离合器独立控制扭矩,可实现左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之间连续分配,后轴的最大扭矩输出高达3000N·m,即使只有一个车轮有附着力,也能帮助车辆脱困。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开拓者和新探界者严格意义上是城市SUV,也有底气进入人迹罕至的荒漠。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动力对于SUV至关重要,当越来越多的硬派SUV都开始采用增压发动机后,它们拥有了更好的动力抗衰减性,更轻的质量和更绿色的排放。新探界者和开拓者也不例外,两款车都搭载了由第八代Ecotec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雪佛兰2T9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1500-4000rpm,低扭性能很强;配合换挡平顺性更佳的9AT变速箱,行驶品质丝毫不用担心。此外,这台2.0T发动机还使用了通用汽车全球首创的Tripower三段式可变缸技术,可以根据不同工况在两缸和四缸间平顺切换,能够随时保证性能的释放和燃油经济性,无论何时何地都任你驰骋。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车身结构、四驱、动力,这是雪佛兰SUV家族成功穿越“火星”的核心因素。它们既能保证良好的公路行驶能力,也具备不俗的越野能力,即使是普通人也能通过它们感受到越野的乐趣,而这份野趣也是雪佛兰血统里自带的。

纯正的美式SUV,从85年前说起

关于雪佛兰,大多中国消费者对它的认知和其他美系品牌还不太一样,它更具美式的粗犷和性格,它是美国文化历史的一面镜子,是这个车轮上的国家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雪佛兰造SUV的历史很长,足足有85年之久,抵得上一些品牌的一生。雪佛兰在193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SUV车型,也就是Suburban。如今的 Suburban 已成为全尺寸 SUV的代名词,凭借高成熟度和可靠性成为政客们的御用座驾。而上世纪60年代,雪佛兰还推出了四驱多用途运动车型——Blazer,这就是文中的开拓者,它开创了四驱SUV的先河,上市后迅速成为美国SUV市场中的“龙头老大”,包揽全美28个奖项。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萨博班,开拓者,探界者,这些只是雪佛兰全球SUV版图的冰山一隅,凭借这些车型和一些影视作品,雪佛兰在中国市场成功树立起了一个美国“硬汉”的形象,但当你悉心感受,则能体会到它们的细腻之处——领先于同级的配置和性能,老道成熟的调校功力。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同时,雪佛兰还熟知国内消费者对汽车的需要并适时做出改变,不仅为他们提供了兼具性能与油耗的雪佛兰2T9动力组合,还通过功能强大、使用便捷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系统,满足消费者对汽车科技感与智能化的追求。在产品质量的把控上,雪佛兰也遵循全球统一的标准,款款车型都具备禁得住考验的强悍品质。尊重市场才能赢得市场,这就是雪佛兰的选择。

选一台Chevrolet,奔向每一处向往的风景

有一句多年前的雪佛兰广告词是这么说的:“我的热爱能走多远?直到向往的风景,变成走过的地方”。很经典不是吗?如今SUV都成了居家带娃的代名词,有多少车型都变得无趣,你向往的风景还记得吗,它们又是否能带你前往呢?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窗内的狭小,不妨与雪佛兰SUV家族一起踏上征程。

想要永远热泪盈眶 你需要一台可靠的SUV丈量世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24I70235427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探界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