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长安汽车UNI星球日发布全新宠粉计划

财经网 安安 2020-12-22 07:09:28

长安汽车表示将与用户建立了全面的共创机制。

12月21日,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的UNI专属宠粉计划,深化营销创新,提升用户权益,兑现共创承诺。

长安汽车UNI星球日发布全新宠粉计划

作为长安汽车全新的高端序列,UNI为用户打造了专属的“UNI星球”。而UNI星球成长计划的核心,就是构建“天上一朵云,空中一张网,线上一平台,线下全场景”的生态圈,实现“新实体产业+新服务产业”的融合。

基于此,UNI序列依托全新的设计语言、智能交互体验、升级的驾乘品质,匹配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还通过一系列营销活动,与用户建立持久稳固的“朋友”关系。

继UNI-T之后,长安汽车还发布了新车型UNI-K:整车拥有豪华SUV级的0.87高宽比,采用无边界格栅设计与航天飞行器印记;搭载233匹最大马力和390Nm峰值扭矩的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器和博格华纳的AWD四驱系统;车内,3+1四联屏交互布局,基于“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信息清晰合理”的理念完成开发,让人机交互更加安全高效;开机时间仅为4.7s,全新运算平台算力达到同级产品平均水平2.2倍;其触控屏则运用美国康宁首款车规级J型曲面玻璃,还应用TTS语音合成技术。

在此次活动中,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发布了“UNI宠粉计划”。

“产品由你定”,让粉丝来决定自己的UNI-K,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设计作品还有机会实现量产。

“传播由你定”,长安引力APP开设“K zone”专区,由粉丝决定每周UNI星球#K友圈#直播话题,让粉丝成为UNI的“传播大使”。届时,工程师还将进行直播连线,与用户面对面交流,了解用户的真实想法与切身需求。

“权益由你定”,除了UNI“三大上门”、U享卡服务,还将推出升级版引力合伙人计划,开启UNI经纪人模式,通过分享通道,获取更好的体验和价值。

“玩法由你定”,每月21日的UNI星球日,也将在2021年全面升级。不仅如此,UNI通过招募联动内测官,率先深度体验产品,提出建议,成为产品合伙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22I70235036C109.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汽车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