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广汽丰田在京举行2020年TNGA安全沙龙

财经网 安安 2020-12-22 07:18:42

财经网汽车  讯广汽丰田TNGA家族车型1-11月累计售出49万台,在品牌整体销量中占比达70%。

12月20日,2020年广汽丰田TNGA安全沙龙北京站正式举行。活动现场展示了凯美瑞这款TNGA车型,以及凯美瑞切割车。

广汽丰田在京举行2020年TNGA安全沙龙

官方介绍称,TNGA在5个方面重新定义了汽车安全标准。

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TNGA架构下的车型安全性能遵守严苛标准,中外如一,比如凯美瑞在国内中保研和美国IIHS都取得了一致的最高安全评级。

全系标配的安全标准。TNGA架构下的车型无论哪个级别,大量同级更高的安全配置实现了全系标配,比如凯美瑞全系标配了10气囊、雷凌全系标配了8气囊胎压监测、全家族全系标配全LED光源、全系标配车窗夹卷双防、全系4门车窗一键升降等。

全员防护的安全标准。TNGA的安全标准做到了车内驾驶员、车内乘客、车外行人的全员防护。目前4款TNGA车型80%的版本装备了丰田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实现了准L2级自动驾驶。另外,TNGA架构下的车型均具备高刚性GOA的车身。

全方位的安全标准。TNGA的安全标准还体现在视野、车内空气质量、选材上。凯美瑞、威兰达搭载的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除了空气净化功能,还具备对细菌和病毒的抑制功能。即将上市的新款雷凌还将搭载CN95级空调滤清器,可对应PM2.5、PM1.0。

全时守候的安全标准。TNGA架构下车型搭载的智能车联网,具备人机互动的娱乐功能。电池方面,广汽丰田的HEV、EV及PHEV车型的电池,在极寒极热的考验下均能保持稳定可靠。此外广汽丰田还推出了不限年限、不限里程且跟车不跟人的电池无忧服务。

2017年年底,广汽丰田导入第一款TNGA车型——第八代凯美瑞。之后2018年C-HR、2019年全新换代雷凌以及2020年首款TNGA中型SUV威兰达陆续上市。在11月20号开幕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的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完成亮相。

广汽丰田威兰达、凯美瑞、C-HR、雷凌等TNGA家族车型在11月共计售出58397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5%;1-11月累计售出49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2%;在广汽丰田整体销量中占比达70%,不到3年时间总销量达成100万辆。广汽丰田的中高级旗舰轿车凯美瑞在11月取得销量新高,终端零售销量达到20022台,同比增长23.1%,20万以上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达57%。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22I70234928C109.shtml

文章标签: 凯美瑞 广汽丰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