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突破3万辆

财经网 安安 2020-12-18 16:57:45

理想汽车完成第3万辆的交付,用时12个月零14天。

12月18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突破30000辆。自2019年12月4日理想ONE正式开启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12个月零14天,完成了第一个30000辆的交付,创下新造车势力首款车型最快交付纪录。

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突破3万辆

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11月,理想ONE交付4646辆,环比10月增长25.8%,再创单月交付量纪录。2020年1月至11月,理想ONE已累计交付26498辆。同时,理想ONE当月产量突破5000辆大关,且 11月新增定单量超过当月产量。

另据中汽数据终端零售(上险数)统计,理想ONE 11月份上险数为4676辆,连续3个月成为中国新能源SUV销量第一。

目前,理想ONE用户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累计行驶里程超过了2.3亿公里。在用车满意度调查中,98.4%的用户表示对车辆使用满意,并愿意推荐身边的朋友购买理想ONE。

自产品开始交付以来,理想汽车还通过App、客服、内测用户等渠道收集用户建议,优化产品功能,提升使用体验,形成与用户共同提升产品力的完整闭环。

从去年12月至今,理想ONE先后进行了10次OTA软件升级,新增33个全新应用和功能,优化60余项功能点。内测用户重度参与的OTA 2.0版软件,也即将于本月下旬正式推送,新增软件应用,改善车机功能。在2021年,理想汽车还将逐步推出百度地图、全双工语音等更多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软件和功能。

截至11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45家零售中心,覆盖38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97家,覆盖全国72个城市,为消费者用车提供服务保障。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8I70234758C501.shtml

文章标签: 理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