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Navistar旗下商用车品牌提升碰撞缓解系统功能 改进驾驶安全

盖世汽车 Fairy 2020-12-18 06:59:3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纳威司达(Navistar)旗下商用车品牌International® Truck宣布增强LT®、RH™、 MV™、HV™和HX™系列车型配备的Bendix® Wingman® Fusion™碰撞缓解系统的功能。

International® LT®系列和RH™系列卡车将标配得到改进的Fusion™碰撞缓解系统。该系统基于前一代标配Fusion系统得到升级,可提供以下功能:改进碰撞缓解以及静止车辆制动、多车道紧急制动、驶出高速公路制动以及增强型自适应巡航控制。

Navistar旗下商用车品牌提升碰撞缓解系统功能 改进驾驶安全

International® LT® 系列(图片来源: Navistar )

与原来的Fusion系统相比,得到增强的Wingman Fusion可以在牵引车和拖车上施加更大的制动功率,也保留了该系统早期版本的功能,如静止物体警报、超速警报和干预功能、车道偏离警报以及优先级警报,可帮助减少驾驶员分心。

为了进一步提升其重型车型的驾驶员安全功能,International还为LT®与 RH™ 系统增加了选配的升级版Bendix® BlindSpotter®侧面物体探测系统(Object Detection System)功能。通过改进该系统与车辆控制器局域网的集成,该选配Blindspotter系统的功能得到增强,可以探测更宽广的范围,覆盖视野达150度,能够探测到位于Blindspotter系统雷达前后20英尺的物体,覆盖范围可向车辆右侧延伸至10英尺。

升级版Blindspotter 系统可在高速公路和低速公路两种模式下运行。在高速公路模式下运行时,过滤护栏等静止物体的能力得到增强,而在车辆时速低于20 mph时,能够在不过滤静止物体或基础设施的情况下缩小警报范围。此外,该升级版系统还保留着雷达和座舱显示单元的外观、尺寸大小、位置和安装硬件。

International® LT®和RH™系列还具有其他可选的用户友好型功能

除了上述安全功能,International® LT®和RH™系列还选配了两个新系统:具备ACB(主动巡航与制动)启停功能的Bendix® Wingman® Fusion™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Keep Assist)。

现在,International 是唯一一家提供带有ACB启停功能Bendix® Wingman® Fusion™系统的汽车制造商。该系统包括Wingman Fusion系统的增强型功能,而ACB启停功能可让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保持活跃直到车辆降至低速,直至完全停下。一旦车辆停下,如果驾驶员踩下油门,车速到7英里/时,该系统会重新让车辆加速至巡航控制的设定车速,前提是探测到前方没有物体。

International® LT®和RH™系列选配的另一个系统是车道保持辅助,当识别到未得到确认的意外车道偏离操作时,该系统可利用辅助转向扭矩帮助驾驶员保持在车道内。该系统的主动转向功能可根据车速动态调整转向力度,在低速时转向力较轻,以在停车场驾驶场景下提供协助。在高速时,转向力较重,以帮助控制车辆。该系统基于现有的Sheppard® 转向装置打造,而该装置已经是Navistar®很多车型的标准配置,还包括补偿功能,可抵消车辆侧面风或凸面道路的影响、方向盘回到中央辅助功能以及主动阻尼功能,以降低方向盘抖动、提升控制感。2020年6月,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汉诺威的 R.H. Sheppard公司被Bendix收购。

Navistar 与Bendix 都认为,他们的安全技术是安全驾驶的补充,不鼓励疏忽型或攻击型驾驶操作。任何商用车安全技术都无法取代技术娴熟且时刻警觉的驾驶员,车辆的安全操作始终都由驾驶员负责。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8I70234590C601.shtml

文章标签: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