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碧水蓝天 星辰大海 帕里斯帝车宿之旅即刻启程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12-15 12:32:21

嗨~亲!喜欢旅行吗?喜欢自驾吗?喜欢开着车,看沿途的美景,去往心旷神怡的目的地吗?是不是渴望着辛劳工作一整年之后,跳出枯燥日常,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新奇体验呢?现在机会来啦!由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特别企划,邀请你成为车宿首席房客,和帕里斯帝一起,展开一场从未体验过的奇屋环游记!

碧水蓝天 星辰大海 帕里斯帝车宿之旅即刻启程

帕里斯帝即将开启全新车宿体验奇屋环游记

什么是奇屋环游记?

过去人们出游的方式,主要都是报个旅行团,在导游的带领下一群人坐着旅游大巴,各地游玩。可是这种“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般的打卡游,对于很多希望个性化出游、自行安排行程的朋友来说就太缺乏吸引力了。

于是当汽车进入人们的生活,自驾游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首选,开着自己的爱车,带上自己的亲人朋友和爱宠,装上行李,或说走就走,或详细规划,玩爱玩的景点,吃好吃的美食,住舒适的酒店民宿。不要太惬意!

但人就是这样,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总是没有尽头的。渐渐地,我们不再满足于单纯的自驾,我们希望有机会与大自然有更进一步的交集:开着一台车,白天,我们饱览一路上的美景,夜晚,我们将车停放在美景之中,把车内布置成一间客厅,一间卧室,打开天窗,便有举目繁星点点,站在车外,便能听到万物呼吸的声音,闭上眼睛,让自然的气息洗涤心灵……车宿的魅力太美好。

可问题来了,没有房车,咋整?去哪儿车宿也没经验,咋整?

帕里斯帝说:那就和我来一场奇屋环游的曼妙体验吧!帕里斯帝联合马蜂窝,精心挑选了四处极具特色的车宿之地。在这里,帕里斯帝既是一间客厅,又是一间卧室,爱旅行的你拎包即可入住,不止私享一整片景观,还有DIY私厨为你奉上,给你一次绝无仅有的安心体验之旅——

在国境之南的海南岛,碧水蓝天,椰林摇曳,和家人朋友一起逐浪踏沙,畅享热带风情,对着蔚蓝的天空大海发呆。入夜,和帕里斯帝一起,在悠闲的海风中共眠。

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地貌奇观,诗意盎然,在悠游诗画之中,驱车峰林之间,品尝桂林美味,夜宿漫天星河之下。打开车顶天幕,躺在帕里斯帝车内,入梦银河系。

在独一无二的特区深圳,背后是灯火辉煌的伟大城市,眼前是船舶往来不息的大鹏湾,带上你的爱宠,莫让它在家中牵挂远行的主人。在帕里斯帝打造的温馨卧室里,一起创造珍贵的回忆。

在天府之国四川盆地,随着北方带来的阵阵寒意,远方的群山披上雪白的圣装,冬日的阳光格外珍贵,壮阔的大地格外震撼。在帕里斯帝的温暖客厅里,一边喝着暖心热茶,一边把这奇妙之境印在脑海。

碧水蓝天 星辰大海 帕里斯帝车宿之旅即刻启程

和家人车宿帕里斯帝享受绝无仅有的体验之旅

奇屋环游记怎么玩?

在每一个目的地,帕里斯帝都是打造成一间特殊的民宿,成为车宿的主体。在帕里斯帝车内,不仅装饰一新,更显得典雅、温馨和舒适,同时还提供住宿所需的日用品,满足夜晚车宿时使用。

最重要的是,每一台帕里斯帝,都停放在环境优美的景致里,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以及,每一位体验车宿的小伙伴,还将获得帕里斯帝试驾体验,参加丰富惬意的旅游项目。

无论你是酷爱旅行的达人,还是暂时逃离生活喧器的旅人,亦或是计划放松身心的普通游客,通过现代进口汽车官方网站或合作方马蜂窝进行线上预定,第一批海南、桂林站预订火热,第二批深圳、四川站预订也将于12月30日至1月7日招募。选择其中一个目的地及出行日期,并留下一句话或一个故事,成为帕里斯帝车宿不得不选择你的理由,每一个目的地至多8个中奖名额,免费入住帕里斯帝,一起开启奇屋环游记。

碧水蓝天 星辰大海 帕里斯帝车宿之旅即刻启程

奇屋环游记帕里斯帝首席房客火热招募中

为什么是帕里斯帝?

现代进口汽车大型SUV帕里斯帝,凭借卓尔不凡的外观设计、简洁豪华的内饰氛围、灵活宽大的6/7座布局、丰富贴心的人性化配置、周密安全的智能科技、3.5L V6发动机所迸发出的卓越性能和全进口的全球统一高品质工艺,上市后备受瞩目。而帕里斯帝29.88~32.98万元的全国统一售价,更是一举打破国内中大型SUV的市场格局,树立同级新标杆。

更重要的是,无论设计细节、实用性配置还是对于空间舒适性打造的理念,帕里斯帝都不负其“高端家庭SUV”的定位。设计师以浅色作为车内的主打色调,并在用料方面表现出非常高的追求,菱形花纹缝制工艺的Nappa真皮与手感上乘的木纹和软性材料有机搭配,很好地烘托出一种高级的质感。同时,它有着十分宽敞的车内空间,并将家人乘坐的第二、第三排作为重中之重。当将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即可形成一张平整且宽大的“双人床”。车宿在帕里斯帝上,是不亚于豪华酒店的舒适惬意。

而在配置方面,帕里斯帝更是充分考虑到家庭乘员出行的各种需求。全车不仅有6个USB接口,前排同样也提供了时下流行的无线充电功能。整车有多达16个车内杯架,不管是大人的水杯、饮料瓶,还是儿童的奶瓶或者小玩具,都可以随处放置。全车标配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头顶上也设置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不直吹乘客,乘坐都舒适。另外,为了便于第一排和第三排乘客之间的沟通,帕里斯帝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后座对话模式,前排驾乘人员只需按下中控屏上的一个按键,就可以通过内装麦克风与第三排乘客对话。

可以想象一下,在帕里斯帝打造的车宿空间里住上一晚,除了拥有足够宽敞和舒适的空间,充电的需求、置物的需求、空间温度的需求以及静谧性的需求,帕里斯帝都能轻松搞定。

碧水蓝天 星辰大海 帕里斯帝车宿之旅即刻启程

车宿帕里斯帝带来如入住豪华酒店般的美好旅行体验

当你离开这个温馨空间,打算开着帕里斯帝畅游周边美景时,帕里斯帝同级独有的3.5L V6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是带来平顺、轻快、底气十足的驾驶体验。

内外兼备,舒适全能,这样的帕里斯帝谁不爱呢?

想成为帕里斯帝的首席房客吗?想在这个冬天给自己留下一份别样的旅行纪念吗?那就赶紧登陆现代进口汽车官方网站报名参加吧!海南石梅湾、桂林阳朔、深圳溪涌、四川冶勒湖,帕里斯帝的车宿行程正在陆续开启。在从未有过的车宿体验之中,尽享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带来的舒适和全能吧!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5I7023411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