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药企跨界汽车?九州通经营范围新增汽车新车销售

盖世汽车 付魁 2020-12-11 15:29:39

日前,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通)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等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的公告,变更后,刘长云为九州通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企查查显示,变更后的九州通投资总额为18.74亿元,减少0.21%,注册资本为16.60亿元,减少0.23%。

资料显示,九州通成立于1999年,核心业务为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保健品等产品批发、零售连锁、药品生产与研发及有关增值服务。

据九州通三季度报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九州通的营业收入为803.20亿元,同比增加9.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41亿元,同比增加11.23%。对于利润大涨,九州通方面表示,主营业务收益方面,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增长,公司融资成本下降;非经常性损益方面,公司参股公司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形成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以及上海常和路 666 号地块的土地退还补偿款扣除成本后计入资产处置收益,导致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达 8.90 亿元,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469.83%。

药企跨界汽车?九州通经营范围新增汽车新车销售

图片来源:九州通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九州通作为一家药企,变更后的九州通新增一条经营范围,为汽车新车销售。对于增加汽车新车销售,九州通在2020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公告中仅表示为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1I70233640C9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