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又闻福特裁员声

每日汽车 北岸 2020-12-10 15:36:11

福特发言人表示,这次调整是福特继续改进人事安排和生产线效率的一部分,但他拒绝透露有多少人将被辞退,以及哪些部门将受到影响。

综合外媒报道,福特汽车于今年7月发布的全新Bronco车型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造成零部件供应短缺,因此最终交付时间要推迟到2021年,而原定于明年推出的手动挡车型也将推迟到2022年再上市。

福特汽车也在近日公开确认,该公司将推迟交付Bronco至2021年,针对这一问题,他们已经通知合同员工,相关的工作合约将被终止。福特发言人Ian Thibodeau向《底特律新闻》证实,服务于Bronco车型的合同工已于上周五晚间接到通知,他们在福特的雇佣工作已经结束。

又闻福特裁员声

接到通知后,裁员措施立即生效。Ian Thibodeau表示,这次调整是福特继续改进人事安排和生产线效率的一部分,但他拒绝透露有多少人将被辞退,以及哪些部门将受到影响。

福特现阶段拥有长期和短期员工,在工程产品开发、采购和信息技术等领域从事合同工作。部分工程师在产品生产一线工作多年,但是本质上却是受雇于外部机构,而这一类合同雇员如若遭遇公司架构调整或裁员削减,很少能得到遣散费或福利保障,而他们的工资也随着合同终止而立即结束。

又闻福特裁员声

《底特律新闻》联系了一位服务于Bronco的工程师,他是刚福特被裁掉的技术员工之一。这位工程师拒绝讨论有多少同事失业,并表示当下最要紧的事情是在圣诞季找到工作,并想办法养家糊口。

福特发言人Ian Thibodeau则表示,作为自愿退休计划的一部分,这一轮裁员的大部分员工都在"之前规定的目标范围内",短期内福特将不再有与该计划相关的有薪退休或离职。他拒绝透露是否会在2021年继续削减开支, 但按照新领袖吉姆 · 法利的新政推行进度,公司将继续调整优化内部资源。

早在今年9月8日,福特曾向美国的部分员工发送遣散费等相关细节,目标是到2020年底至少裁员1400人,而这批员工服务于福特的最后期限是12月31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0I7023341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