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汽车数字化领域高成长性获认可 仙豆智能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12-10 12:22:00

12月9日,仙豆智能凭借在汽车数字化领域的高成长性,获得36氪新经济之王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同时获奖的还有蔚来、理想和小鹏新势力三强和滴滴、宁德时代等独角兽企业,仙豆也成为汽车交通与出行领域最年轻的获奖企业。

36氪是服务中国新经济参与者的卓越品牌和开创性平台,其创办的新经济之王评选广受行业关注和认可。该评选由自身的成长潜力、资本价值力、研发与创新力、行业影响力等维度组成,旨在表彰那些逆势而为、砥砺前行,并且持久发出声音的新经济创业者们。

成立1年多的仙豆,以智能座舱为切入和高效的交付能力,帮助OEM快速实现智能化、网联化、在线化的能力构建。用五个月时间实现了从公司成立到第一代智能座舱的高效交付,创造了全球汽车行业的座舱研发交付的标杆。

长城汽车作为仙豆的天使客户,其超100万台的年销量和高市场保有量为仙豆提供了大规模快速接入的端口。例如,仙豆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将两款产品分别搭载在哈弗F5和F7上。

仙豆产品研发副总裁谢平生表示:“仙豆不止于一家智能座舱公司,将继续保持高成长性的态势。未来,我们会持续以用户为核心,以数据为驱动力,生长出更多面向未来的出行服务能力,为主机厂和生态伙伴提供众多可能性。”

作为出行领域的后浪型公司,仙豆在业内率先提出了“双智融合”的发展理念,将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合二为一,通过新技术、新产品、新运营和新组织与整车做到深度融合。

凭借其对汽车产业数字化转型深刻的见解,仙豆正成为OEM数字化转型的桥梁和实施者。随着在线车辆的快速增加和基于”双智融合“的整车深度融合,仙豆通过数据驱动激发的产品创新力、服务运营等正在重新定义用户体验新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0I70233400C601.shtml

文章标签: 仙豆智能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