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DS人事变动,李昕阳将任中国区总经理

盖世汽车 付魁 2020-11-06 13:59:20

11月5日,PSA集团任命李昕阳为DS品牌中国区新任总经理,以接替即将在PSA集团内部担任新职务的孟诺。与此同时,李昕阳还将继续负责集团在中国区的销售及市场营销工作并继续担任PSA集团中国区执委会成员。他将向PSA集团执行副总裁、集团秘书长兼中国区CEO奥立维汇报。

资料显示,2016年,李昕阳在通用汽车美国及中国区历任数个职位。2017年,李昕阳加入PSA集团中国区并被委任至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担任神龙公司执委会成员,主管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品牌的销售及市场营销工作。2018年12月,李昕阳被调回PSA集团中国区担任PSA集团中国区执委会成员,并同时负责集团在中国区的销售及市场营销工作。

李昕阳的调任也能看的出DS希望尽快走出销量困境。作为PSA集团旗下法系豪华品牌,DS销量不佳,盖世汽车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DS的销量为80辆,同比增加1.3%,1-9月份累计销量为350辆,同比减少71.45%。

DS人事变动,李昕阳将任中国区总经理

图为DS 9;图片来源DS官网

不过,销量疲软下, DS宣布坚定在华发展信心,在未来一段时间,全新豪华轿车DS 9及品牌首款纯电动SUV DS 3将陆续登陆国内市场。此外,DS将不断完善在华产品布局,建立起覆盖豪华轿车、SUV和纯电动车的家族产品阵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6I70226928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