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大众CEO:拜登当选更有利;通用发布三季度财报

盖世汽车 Ramy 2020-11-06 08:42:58

【国际快讯】大众CEO:拜登当选更有利;通用发布三季度财报

大众CEO:拜登当选对集团电动车计划更有利

11月5日,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如果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在总统竞选中获胜,将更适合大众集团在全球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通用发布三季度财报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净利润达40亿美元,同比增长74%;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53亿美元,同比增长78%;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78美元,调整后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83美元;汽车业务流动性资金强劲达378亿美元;预计年底将偿清循环贷款。

通用增加电动汽车研发支出

11月5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表示,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增加资本支出,以加速电动汽车的研发。Barra表示,通用正与其它汽车制造商商谈,以开发更多使用通用电池技术的汽车。

通用将在加拿大一工厂重新生产皮卡

11月5日,加拿大工会和通用汽车达成临时协议,如成若工会员通过该协议,通用汽车将从2022年开始在安大略省奥沙瓦的装配厂重新组装皮卡。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表示,将投资7.76亿美元至9.97亿美元翻修工厂。

特斯拉Semi获大单

以卡车租赁为主营业务的控股公司Pride Group Enterprises宣布,已向特斯拉预订150辆Semi电动卡车,并有可能将购买量提升到500辆,这有可能是特斯拉Semi截至目前最大的订单。

宾利全面电气化

宾利将在2030年之前放弃内燃机,并将所有车型产品转换为纯电动汽车。此外,宾利将在明年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将在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铃木财年营业利润或跌四分之一

本财年第二季度(今年7月-9月),铃木汽车的营业利润为736亿日元,而去年同期为559亿日元。根据铃木汽车的预估,截至明年3月31日的财年营业利润将减少四分之一至1,600亿日元。

英国10月新车注册量下跌1.6%

根据SMMT公布的数据,英国10月份的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1.6%至140,945辆。其中,威尔士为减少COVID-19感染而采取的封锁措施,是新车注册量下跌的重要原因。

Uber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今年第三季度,Uber的销售额下降了18%,降至31亿美元,优于分析师预期;不包括利息、税收和其他费用在内的亏损为6.25亿美元,亏损较上一季度有所收窄。

沃尔沃卡车将在欧洲推出电动卡车

从2021年起,沃尔沃卡车在欧洲的车型产品中将增加电动卡车,包括16到44吨的电动卡车,用于物流、废物管理、区域运输和城市建设。

戈恩帮凶避免被引渡的请求或遭拒

11月5日,波士顿一位联邦法官表示,她可能会拒绝两名男子为避免被引渡到日本接受指控所做的最后努力。这两名男子被控帮助前日产汽车董事长卡洛斯•戈恩逃离美国。

欧盟插电式汽车的份额为9.9%

根据欧洲汽车工业发布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在欧盟新注册的插电式乘用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为273,809辆,占欧盟新车总注册量的9.9%。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6I70226794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